close
我們期待了好久,卻遲遲沒有行動。

一心想把我套住,必須累積多少的愛戀和心動。

所有的情緒我都懂,我也欣然答應了。

在一年的結束來臨之前,我知道這個驚喜將屬於我。

人們稱它"永恆環帶",永恆的是什麼?又環繞著什麼?

我想,永恆的是愛,愛環繞著我們。

曾經望著玻璃櫃裡的永恆,終於永恆環繞在我們手上。

Taipei 101前的煙火如此絢爛,我們心中的愛永恆不滅。



這麼漂亮的緞帶綁不回去也一定要留下來!



它平常不住這裡,它有一個更美的家-REUGE的音樂盒喔~改天再跟大家介紹。



記得很久以前就喜歡這個戒指了,品味一直沒變。我喜歡銀灰色的緞帶,美極了~



"Simple is elegant."一向是我的時尚哲學。




P.S.最後這張其實是Mobius同一系列的手鐲。GJ中日文的新網頁正在建構中,英文網頁只找得到手鐲,所以暫時代替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