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看到過這麼一套理論:

20歲左右的女人喜歡看衣服、買衣服。

30歲左右的女人喜歡看包包、鞋子、買包包、鞋子。

40歲以上的女人喜歡看珠寶、手錶、買珠寶、手錶。

想想還滿符合我的時尚歷程,但不是指我的年齡啦~

以前大女生的我總是對衣服東挑西選,滿腦子想著都是春夏秋冬上身和下身的搭配。

現在輕熟女的我總是搜尋靚包和美鞋,恨不得能不看價格把喜愛的鞋包統統帶回家。

沒想到才擁有一些經典包包和鞋子的我,已經開始對珠寶和手錶產生興趣了。

不行!不行!我應該要緩一緩才是。

年齡還沒到,錢也賺得不夠多。

問題是,還想買靚包美鞋,更想再買漂亮的新衣服...

不過,這些好像都互相不抵觸喔?

那麼...好吧!我就只看一點點,一點點就好了...

突然想到,我好像缺乏一只平常可以戴的手錶。

雖然我沒有戴錶的習慣,也因此沒自己買過手錶。

雖然我媽送給我兩只古董錶,卻因為太華麗而少戴。

既然我才開始做手錶的功課,等做足了再買吧!

不過我倒是有辦法可以變出一只手錶暫時滿足一下囉~



是"亞洲萬里通"變給我的啦~只要20,000里數。15,000里數可以換香港來回機票,今年又是香港購物節,可惜沒人陪我去啦~(不過我也該知足了,都去過巴黎了還想去香港?)



GUESS仍維持一貫的性感。錶盒本身像提袋,搭配我最愛的紅色,既可愛又令人愉悅的設計。



它的名字叫Gala,"節慶"之意。採用日本SEIKO機芯,鱷魚紋真皮錶帶和Swarovski水晶。專櫃小姐說這款市價約5,6千元。



流行的大錶面設計和我喜愛的羅馬數字。錶面大到比我的手腕還大,不曉得這樣戴起來好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