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9, 2010


果然是台灣人過不慣關島時間,今天一起床就發生一件很糗的事。

原因出在前一晚調錯鬧鐘時間。手機上的時間沒改,我們設定早上7點起床。

結果鬧鐘一響,我一直把它按掉,這一賴床就賴到8點多了。

後來想說差不多該起床去吃早餐囉~就趕快梳洗一下準備下樓。

大約9點左右到達飯店餐廳,還沒進去前透過大片落地窗玻璃往內看......

「咦?早餐不是用到10點?怎麼裡面都沒人了?而且好像菜也都收走了耶~」

然後我們居然還傻傻的走進去,拿出早餐券給服務人員......

都已經是關島時間11點多了啦!關島時間比台灣多2個小時啊~

所以我們當然沒早餐吃了,就悻悻然回到房間邊吃零食邊想要去哪吃午餐。

上圖就是從我們房間陽台望出去的whole ocean view喔!很漂亮吧?





今天天氣好多了,少了不屬於關島的陰陰鬱鬱,所以我們第一次坐在陽台吹吹海風。

決定好要去皇家蘭花飯店2樓的義大利餐廳吃義大利麵,這家在網路上也是頗受好評。

因為親愛的直喊肚子好餓 (其實我也是),就趕快打扮一下準備出發囉~

可是出發前我還是斗膽請餓到都會不由自主臭臉的親愛的幫我在陽台拍幾張美美的照片 (主題->我看海故我美)。

可惜陽台就是一個遮蔽的地方,拍出來的照片都偏暗,連我這麼美麗的背都拍出好像斑的東西來。 (我沒有斑!)

所以我就請親愛的一直拍一直拍,完全無視於他愈來愈臭卻敢怒不敢言的臉耶~<-親愛的,原諒綠色小螞蟻啊~
 
好啦~好啦~我們去吃飯了啦~~~謝謝親愛的一直幫我拍美美的照片!不要生氣了喔~





用完午餐心滿意足的邊散步邊走回飯店,待會就要下去玩水了耶!

第一天累累的,天氣也不好,今天太陽出來了才有真正關島的FU啊~

回到房間換上唯一一套、好久沒穿的bikini,厚!好緊張喔~~~很怕一穿上肥肉都溢出來啦~

其實我去關島前就在家先拿出來試穿過了啦~不先試穿怎麼行啊?因為我忘了怎麼綁帶子了耶!

還好!還不算有肥肉,但我吸氣吸得很辛苦耶~因為我真的有小腹啦!嗚~~~不要再說我騙人了。

套上小洋裝和親愛的手牽手下樓往沙灘走去,好興奮喔~~~我好久沒有玩水了耶~~~

旱鴨子絕對只會說玩水而不會說游泳!我已經先跟親愛的講好,我踩不到底他就要背我。





玩水真的真的超級無敵開心的啦!!我還跟親愛的玩了很多爆笑的小遊戲。

沒想到關島離沙灘不遠處的海水都不深耶~我們一直走都還只走到水深及頸的地方而已。

原先我一直驚恐的跟親愛的大喊->我不要滅頂啦!雙手還一直巴著親愛的肩膀。

哈哈哈~~~雖然不會滅頂也不會踩不到底,但我還是要親愛的背我啦~還跟親愛的玩起「寶寶睡」的遊戲。

我趁海水浮力比較大時提議說要抱他,然後就一直搖晃他,害他吃到濺起來鹹鹹的海水啦~

結果他就報復我說他也要玩,厚~把我搖來晃去之大力,害我一直邊尖叫邊摀嘴,我才不要吃到海水勒~

反正親愛的對於我的驚聲怪叫一直都很樂在其中,像我的夾腳拖突然掉了飄走,我大叫他也一直笑。


在關島戲水一定要穿夾腳拖或什麼專用鞋的 (我不知道叫什麼耶),因為海裡有很多死掉的、尖尖刺刺的珊瑚喔~

這也是導遊交待一定要這麼做的,不然如果刺到腳,導遊說傷口通常都很深,在關島看醫生很貴很貴的。

實際下水後發現海裡的沙真的有點刺刺的,也有看到一些死珊瑚 (好可憐)。

重點是還有一樣東西讓我絕對不可能脫掉夾腳拖的,那就是一大堆的黑色海蔘! (那是海蔘吧?)

黑黑的一坨一坨,我們都覺得那看起來好像恩恩喔~軟軟的好噁心!我們很怕踩到也很怕不小心踩死它。

會看得這麼清楚是因為關島的海水真的好清澈!不用浮潛就可以看到很多的小小魚。

親愛的很喜歡在海裡到處找魚呢~幹嘛找啊?我就是兩條魚耶~





玩水從海裡玩到岸邊再玩到游泳池,我們倆一整個玩開了。

從沒想過我會這麼喜歡玩水耶!大概是因為海水和游泳池都不深,我不怕滅頂就大玩特玩吧!

當然也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喔~我很囉嗦一直請親愛的幫我拍拍,還好親愛的也很樂意。

從下午2點玩到4點左右,突如其來的驟雨讓我們趕快從游泳池起身,該回房間好好梳洗一番,準備出門逛街囉~


第一天就看到飯店門口停著一台白色加長型禮車,一直有一股莫名的衝動想去摸一摸它。

今天出門逛街不再走路啦~我們要坐停靠杜夢灣上各大飯店的DFS免費購物專車。

趁車子還沒來時請親愛的幫我拍一張->好像貼著禮車就會變貴婦一樣<-的怪怪照片,哈哈哈~~~

沒多久車子就來啦~我們出發逛街去囉~~~沒想到親愛的也這麼愛逛街!怎麼以前我都看不出來啊?








朋友們,喜歡就幫我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