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8, 2010


前一天晚上10點多的飛機,到關島大約是凌晨4點左右。

台灣飛關島大約3.5小時,所以上面是關島時間,也就是說是台灣凌晨2點左右。

可想而知有多累啊~我這個夜貓子在飛機上根本睡不著,倒是親愛的睡得很香甜哩!

時間那麼早,來接機兼半日市區觀光的導遊只好帶我們先去逛K mart (就像台灣的家樂福)。

逛了一個小時,買了導遊交待在關島必買的一加侖桶裝水,加上自己貪吃的餅乾和巧克力。

其實一開始我們衝的不是這些,是台灣人超愛買、在美國便宜到不行的各種維他命啊~

可是我又犯了眼花撩亂的毛病,只買了維他命C和鈣各一瓶,親愛的也幫家人買了一些。

我完全忘記關島是美國屬地 (這個我知道),所以事先根本沒想到要列維他命清單啊!(下次一定要記得!)





逛完K mart,天開始濛濛亮了起來,接著就開始半日市區觀光的行程。

說是半日,其實大約只有1個多小時吧!就坐著遊覽車跟著導遊走走看看。

這天天氣時好時壞,很多時候都像上圖那樣陰陰的,跟我印象中的關島很不一樣。

跟著導遊的觀光就是這樣,到了一個景點就下車拍照,過沒多久又回車上了。





看得差不多了,我們累壞也餓壞了,終於要出發前往飯店吃早餐了。

這次我們選擇住在許多網民推薦好評的FIESTA RESORT GUAM (悅泰飯店)。

每天都有附贈buffet早餐,而且我們特地選擇可以要求early check-in (提早到早上10點)。

用完早餐後離check-in還有近1個鐘頭的時間,我們就往飯店的游泳池、沙灘走走、拍拍照。

不過實在是真的太累了,沒多久我們就走回大廳,坐在沙發上休息、打起盹來了。

10點鐘一到,親愛的動作很迅速的往櫃台前進,在我還迷迷糊糊的時候,終於有房間可以讓我好好躺下來睡覺了!





結果這一睡睡到下午2,3點,時間很短厚?因為我們有調鬧鐘啦~

想說不要浪費大好時光,先小睡一下,晚上再來好好睡個夠。

可是還是有點累呢~這個時候如果去玩水好像不夠盡興,加上天氣也不太好。

所以我們決定按原計劃一路走到關島最熱鬧的杜夢灣商場和DFS逛街去!

其實也不是那麼迫不及待想逛街啦~主要目的是想先熟悉一下附近環境,畢竟接下來幾天都是我們要自己到處玩。

不過我們出了飯店先往右邊走,經過PIC和皇家蘭花飯店,一路上說說笑笑,感受這新奇陌生的國度。

然後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ABC STORE。親愛的說它像一個比7-11還豐富的7-11 。(是繞口令嗎?)

會先往這個方向走是因為早上坐遊覽車到飯店時有注意到這家店,後來才發現它的確像7-11一樣到處都有。

反正我們這兩個鄉巴佬就開始在裡面逛了起來,東摸摸、西看看,還滿有趣的呢~

最後親愛的買了兩件I  GUAM的T恤準備回國送人,我雙手空空就出來囉~





接下來就往回一路走下去到杜夢灣商場和DFS了。

我們沿途都在發現新鮮的人事物,像研究關島噹噹車的站牌路線圖之類的。

然後一看到一間大型的LV專賣店時,居然像沒看過一樣莫名興奮了起來。

哈哈哈~~~我果然是逛街控!先前的疲憊全部一掃而空啊~腳步不知不覺輕快了起來。

再走下去心跳更是加速啊~(這誇張了點)在台北常常逛的名品店一間接一間出現。

這邊的街景也和我們住的飯店那邊截然不同,充滿濃厚的商業氣息啊~

很快的,眼尖的我們就看到DFS那紅色大大的圓形標誌在向我們招手了。

我們手牽手、愉快的大步走進去,等出來時天都已經黑了,該去吃晚餐囉~








P.S.1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Guam"。

P.S.2 關島用餐將另文介紹。





朋友們,喜歡就幫我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