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7, 2010


期待了三年之久,終於要出國玩囉~~~喔耶!

原本預定要去親愛的喜歡的夏威夷玩,可惜天不從人願取消了。

中間幾經波折,考慮過倫敦和巴黎都無法成行,最後這趟關島之旅終於確定囉!

關島又稱小夏威夷,很適合我們純粹想渡假的心情,當然有機會購物也是不會放過的啦!


我們跟芬達旅行社買了六天四夜機加酒,包含關島機場來回接送和半日市區觀光。

在關島的時間幾乎全部都是我們的,我們喜歡這種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旅遊方式。

當然行前規劃和收集資料是一定要做的,只不過到一個台北兩倍大的小島旅行可以輕鬆一點囉~

就這樣,我帶著一個小小的登機箱,親愛的帶著一個不算大的託運行李,我們啟程前往關島囉~





哈哈哈~~~出國最開心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逛機場免稅店啊!

記得以前出國都是在第一航廈,第二航廈再精美的名品免稅店也只能望之興嘆啊~

終於這次讓我逛到第二航廈的名品免稅店了,出國時難免會有的不安全部一掃而空啊!

不過不曉得是眼花撩亂到不知從何買起,還是真的沒有那麼強烈的購物慾望,我入了寶山卻空手而返耶~


好啦~其實我本來想買S. Ferragamo的果凍鞋,免稅價格真是便宜到不買對不起自己。

可是我考慮到最後還是沒買,因為我的腳實在是被果凍鞋給咬怕了,如果買了還是很難穿才真的是對不起自己勒!

女人的最夢幻品牌HERMES是一定要逛的啊!只是問了Kelly wallet和Dogon長夾都沒有我要的顏色。

新開的VCA專櫃也吸引我停留了好久,價格漂亮到我想提早進軍珠寶界了啦~<-親愛的請看這邊








P.S.結果我在機場免稅店只買了一瓶CHANEL #159 FIRE指甲油。





朋友們,喜歡就幫我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