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是潛意識焦慮於閒散的日子即將結束,這個週末沒來由地不斷迴響著一個聲音。

我~要~吃~大~餐~~~我~要~吃~飽~飽~~~

理性的我刻意屈服於這個無傷大雅的衝動,所以有了15區法式烘焙的初體驗。

甜點當然不算大餐,但仍然吃得飽飽飽。

隔天接近晚餐時間,這個聲音又再度響起.....

就在我即將開口跟鴿子貝貝提議時,沒想到鴿子貝貝居然跟我有志一同!

鴿子貝貝:我想吃勝博殿。

我(瞪大眼睛):ㄟ?我正想說我們去吃勝博殿耶!太好了~~~

勝博殿也不算大餐,但絕對、肯定、保證可以吃到很飽很飽。

所以鴿子貝貝和我開開心心地前往這個再熟悉不過的好地方。



既平價又美味的豬排專賣店,週末幾乎都會大排長龍。我認為勝博殿的豬排套餐是目前台北最好吃的,小勝晃士家和壽樂。



切絲白菜。品質很好,清脆爽口。



醃白蘿蔔和甜黃豆。白蘿蔔涼涼脆脆,黃豆甜而不膩。這兩道小菜,以及切絲白菜和白飯都可以無限添加。



享受美食之前要先付出小小代價,那就是做一下手部運動,把混合有黑白芝麻的豬排沾料磨碎囉~之後再加上該店特製的豬排沾醬,還有個人喜好的黃芥末就大功告成了。



主角上場囉~鴿子貝貝和我一向都點"酥嫩腰內豬排套餐",沒想到這次我居然吃得比較多(中份)...



豬排炸功了得,完全不油不膩。搭配我愛吃的白飯和份量足夠的味噌湯,真是大大的滿足啊~



整餐用下來,切絲白菜也是一盤接一盤。推薦要跟服務人員要才有的芝麻醬,比原有桌上的油醋醬來得香甜好入口。



抹茶冰淇淋和麥茶。不愛抺茶的我覺得冰淇淋還不錯。麥茶之前服務人員會一直斟上玄米茶。

就整體餐點而言,菜色夠且份量足,冷熱食兼具,亦顧及菜類和肉類的搭配。

就整體服務而言,服務人員態度慇勤,回應客人要求迅速,讓整個用餐過程有不虞匱乏之感。


餐點評價 ★★★★

服務評價 ★★★★

氣氛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