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星期過去了,怎麼還是無法有效分配時間呢?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行程總是一再地往後拖延。

怎麼辦呢?還不是得慢慢消化,只是舊的不去,新的還是來啊!

所以只好犧牲享受生活的時間,雖不情願卻仍認真地投入工作。

每晚帶著一身疲憊回到家,恨不能馬上倒頭呼呼大睡。

但沉滯的身體和箝制的心靈卻渴望得到舒緩和解脫啊~

於是洗個宜人的澡成了身體和心靈的撫慰。

輕閉雙眼微仰著頭讓傾瀉而下的水活躍每個毛細孔,也釋放所有思緒。

忙碌的生活總是產生無形的壓力,無形的壓力往往造成殘酷的後果。

這殘酷的後果對輕熟女的我而言就是攬鏡自照後的驚訝、感慨與不捨。

驚訝歲月的無情,感慨青春的流逝,不捨鏡中的自己那落寞的容顏。

不過不必替我擔憂,因為我總會側臉微笑地眨眨眼,準備好對自己的人生再展歡顏!



阿爾卑斯花草卸妝乳。總是素顏的我只擦防曬乳液,但還是會用卸妝乳做第一次清潔,淡淡的香味很宜人。



辣木潔顏泡泡。第二次清潔選擇只要"一咪咪"就能搓揉出許多柔細泡泡的這款,量超省、好用、洗後不緊繃。



阿爾卑斯花草化妝水。溫和純淨,不會有不夠滋潤或太油的情況出現。基本上我的肌膚屬中性偏乾,一定要拍上化妝水才會真正覺得舒適。



緊緻化妝水。如果肌膚狀況略顯疲累,就改用這款有拉提效果的化妝水。現在季節交替之際更為適用,因為它偏滋潤。



新生眼部多肽修護霜。晚上使用,消除眼部細紋或皺紋囉~



超時空水合彈力保濕精華素。如果晚上用這瓶,早上就會用美白精華液。偏滋潤,夏天用會悶悶的,不過如果是開著冷氣睡覺的話就非常合適了。



極緻精萃。如果肌膚狀況明顯不佳,就會在晚上用這瓶,早上再用保濕精華素。主要改善不再青春問題。(拒絕說"老化"啦~)



斗蓬草極效美白修護晚霜。夏天晚上使用,滋潤度頗夠,應該也可以在冬天晚上使用。



拉提記憶眼霜。早上使用,緊緻拉提眼周肌膚喔~其實這瓶也可以在晚上使用,只是為了跟另一瓶做區隔就把它拿來早上用。



光速再造精華液。早上使用。吸收快、超清爽,夏天用完全沒有負擔。不過因為天生小麥肌,美白效果有限...



高效防護液。夏天早上使用,SPF50/PA+++才能應付台北這麼毒辣的太陽。無潤色,但帶有光澤感(不是油亮喔~),防曬係數高卻一點也沒有厚重的感覺。因為有保濕度,所以擦上精華液之後就直接擦這瓶了,夏天即使待在冷氣房也不覺乾燥。



我用中間透明那款,早上使用,因為有SPF15,透明的也才好擦各色唇膏。晚上使用同品牌罐裝1號護唇膏。雖然早晚這兩款都有點偏油,但對我這個連夏天嘴唇都會乾燥脫皮的人而言,還滿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