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總是拿著滑溜溜的香皂東抹抹西搓搓。

曾幾何時,大瓶沐浴乳佔據了浴室最顯眼的位置。

對大部份人而言,洗澡只是一件每天該做的事。

對我而言,洗澡是一件寵愛自己的事。

但不是每天都能好好享受這般寵愛。

不知為何總是忙碌的生活讓我不至於慣壞自己。

忙碌使人渴望自由,自由往往勾起回憶。

懷念長大成人前的單純,懷念小時候的無憂無慮。

拾起濕潤的手工皂,讓細緻的泡泡在全身蔓延開來。

一圈又一圈慢慢畫圓的動作,放鬆了身體也撫慰了心靈。

我知道自己再也回不去從前那個坐在浴缸玩著可愛黃色小鴨子的我。

但我可以幻想自己在水氣瀰漫中猶如誕生於海中泡沫的維納斯女神。



鴿子貝貝送的手工皂。現在市面上很多手工皂品牌,這家極少見。據說是許多名人的愛牌,直接透過熟識好友取貨。



"Friend of your earth & your health"是這品牌的訴求,充分展現在環保概念的包裝中。



由左至右分別是森林之晨(清新)、巧克力牛奶(潤澤)、薑之野(活化)。剛好可以依氣候和膚質交替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