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愚蠢魯莽 而妳纖細善良 怎能讓妳為了我被碰傷

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溫暖 妳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夢想 透過妳的眼光 我才看見它原來在前方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要不是妳出現 我一定還在沉睡 絕望的以為 生命只有黑夜


Everyone has his or her one and only angel.

Don't easily give up your one and only!

The used-to-be-your-angel will be still an angel.

It is just that you lose her forever and ever.


I AM AN ANGEL OF NO ONE.

WILL I BE YOUR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