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史嘉蕾是個超理智購物型的人。

除小物外,幾乎只買WishList上的美物。

我很喜歡這樣的自己-擁有摯愛而不濫情。


小時候阿嬤教我飯菜要吃完,不可以浪費。

現在我會因為包太少用、鞋沒穿過而不安。

我不想和罪惡感拔河,所以當收手則收手。


再入手兩樣美物後,我想我會休息一陣子。

滿足於自己的所有,怡然自得開心過日子。

除物盡其用外,我要追求更棒的自我實現。


我要擁有足以面對人生百態的思維和樂觀。

我要擁有由內而外更清麗迷人的氣質涵養。

到時珠寶之於我,不過就是錦上添花罷了。



早已暗自下定決心不再買銀飾了,但這系列真的太美了啊~~~



有點久沒買它家的東東,換了包裝的質感更好了。



Moonlight Grapes Ring/Large



好美對不對?戒台很有設計感,末端設計成葡萄串的葉梗呢!



由14顆大小不等的銀球組合而成,深具美感的排列著。戴在食指很有個性,戴在中指很是華麗,我都愛啊!



呵~看到葉梗的設計了嗎?這戒指的吸睛度真是百分百哪~~~



既然一開始說到系列,當然不會只把戒指帶回家的啊!



這盒好像大很多哩~是什麼呢?



Moonlight Grapes Pendant/Large



和戒指一樣,入手的是大型款。對我來說,這系列就是要大才有味道啊!戒指有葉梗的設計,項鍊更有葉子的設計喔~



很多女生很愛這系列,但覺得自己受限於外型不敢買大的,但我覺得是不敢勇於突破自我耶!像我也不是走個性路線,但態度決定一切啊!穿搭後所呈現出來的風格也必須由態度帶領出來啊~所以態度很重要,它可以讓妳穿什麼像什麼。



如此簡潔卻充滿設計感的北歐銀飾誰能與之媲美!雖說銀飾保養起來稍嫌麻煩,但這樣的美就是只能在GEORG JENSEN看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