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曾凝望那如藍絲絨般的夜空,深深著迷。

閃耀銀白光芒的繁星像過往的眼淚,輕輕嘆息。

生命中難以計數的淚眼迷濛模糊了存在的意義。

慶幸發現自己仍擁有被愛的決心和愛人的勇氣。


浩瀚宇宙裡那如錦織緞帶般的銀河,遙不可及。

而它堅定守護著最完美無瑕的星系,毫不遲疑。

當天王星越過層疊環帶看見遠方海王星的孤寂。

它努力讓自己的光和熱照亮且溫暖了它的唯一。



ROLEX,這個品牌一直給我一種俗氣的感覺,但媽媽傳承給我的這只古董錶完全打破這樣的想法。



那如藍絲絨夜空般的錶面令我深深著迷,閃耀銀白光芒的鑽石好似繁星點點,而織紋的錶帶就像銀河。



K白金材質,鑲鑽錶款卻不帶一絲驕氣,對我來說就是「絕美」二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