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和媽媽經常望著擦得光亮櫥窗裡的好多好多漂亮手錶。

然後就會跟著媽媽走進以紅木裝潢得很古典的錶店坐下準備喝茶。

小女孩的我很文靜,乖乖坐在媽媽旁邊晃著搆不著地的可愛小腳。

邊喝茶邊吃糖果或餅乾,看著媽媽和老闆有說有笑試戴好多手錶。

老闆接連不斷拿出來的都是媽媽和我剛剛在櫥窗看到的漂亮手錶。

只見媽媽時而表示不很喜歡、時而面露考慮、時而眼神閃爍笑意。

我還是乖乖地晃著小腳吃吃喝喝,完全不了解將來這會成為我的一部份。

那是20幾年前的事了,當初媽媽的精挑細選證明了鐘錶工藝的歷久彌新。

只是金色飾品通常過於貴氣,加上我是個完全不喜歡受到飾品束縛的人。

這只在我眼裡不過就是古董的錶,終於因為我開始注重穿搭而得到青睞。

不過得先帶著它到中美大整理一番,結果和鐘錶師傅一聊才知道它擁有頗高的身價。

先前我還想著它不過就是只古董錶,殊不知古董本身就擁有極不凡的歷史和價值啊!

這兩年開始習慣配戴飾品,重心似乎有點從包包鞋子轉移到飾品上面了。

金色似乎也重新站上舞台,預告著過去美好奢華的年代即將重現21世紀。

現在的我每每拿出這只金色古董錶配戴腕間,就想起那古典的紅木裝潢。

旋緊發條不忘傍著耳朵聆聽那規律的滴答聲,美好的是永恆、愛和回憶。



方型錶面和稍寬錶帶,不論過去或現在,都是一款極具個性的錶款。



GIRARD PERREGAUX-GP芝柏錶。完全不懂錶的我實在無從評論起,不過鐘錶師傅一看到它眼睛似乎馬上亮了起來。



K黃金材質。大整理完後根本就是金光閃閃啊~配戴起來這面像有個性的手錬一般,有種低調的奢華感。



P.S.另外真手秀在ME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