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我總喜歡那似永無止盡的迴旋?

因為永無止盡的是抑制不了的愛意。

因為不斷迴旋的是捉摸不定的宿命。

但迴旋的終點又何嘗不是回到原點?

所以我找到那最初相信一切的自己。

所以我擁有那源源不絕愛人的能力。

但你要我愛自己,愛自己勝過愛你。

當我愛你勝過自己,那就是愛自己。



親愛的送我的生日禮物。生日都過了一個多月了才介紹它出場,真是太對不起親愛的了......



看得出來是什麼嗎?親愛的讓我自己挑生日禮物,我挑了一直很想要的它。



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厚?GEORG JENSEN一貫簡潔的線條,盡顯質感。



設計感非常強烈的歐式耳環。不是穿式也不是夾式,是很特別的耳掛式唷!



就像這樣子!掛在耳窩裡。配戴時有左右之分,但仍可以反戴,因為會呈現出不同風情喔~



隱隱約約不浮誇。謝謝親愛的送我這麼別緻的耳環!我真的很愛很愛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