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的我是不愛咖啡的,因為它的苦澀。

後來下班的我不是回家就是在前往咖啡館的路上。

身上那張星巴克隨行卡見證我和咖啡共舞的歲月。

伴隨著味蕾上的熱那堤是流瀉在耳畔的爵士樂音。

它的歡樂平衡咖啡的苦,它的慵懶沖淡入口的澀。

也許我沒有 Louis Armstrong 開朗豁達的人生觀。

也許我也沒有 Chet Baker 那似與世無爭的包容力。

但我懂得在藍調譜寫成的生命中緊守住純潔靈魂。



一場很棒的爵士入門講座。小小空間擠了好多人。



主講人-董舜文,是個很棒的爵士薩克斯風演奏者。講述時幽默風趣,吹奏時奔放熱情。



很喜歡這張拍得有點模糊的照片,很有爵士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