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巧的,這篇文章的標題剛好是之前一篇文章的義大利文版。

那法文應該怎麼說呢?BELLE VIE。英文,BEAUTIFUL LIFE。

明天就是十月一日了,再過三個月,就要跟今年說bye bye啦~

我花了近一年的時間追尋美好生活,生活似乎變得不一樣了。



能夠隨心所欲真的是再美好不過了!

想吃什麼就去吃,想逛哪裡就去逛。

雖不至於想買什麼就去買,但花錢比較不手軟了。

每天吃喝玩樂有點膚淺嗎?我只是及時行樂罷了。



我仍然努力工作,但下班後的時間就該屬於生活。

我仍然憧憬未來,所以犒賞自己也為買房子儲蓄。

我很幸運也很開心有人愛我、疼我。

讓我了解到要更愛這個值得的自己。



因此我開始向姐妹們看齊,該對自己好的樣樣不能少。

也很期待參加每次的聚會,妳們的真誠總讓我好感動。

有了妳們,讓這個年紀的我第一次擁有姐妹淘的感覺。

而你,親愛的,是你讓我不孤單、讓我重新展開笑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