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讓工作佔據幾乎生活的全部。

沾沾自喜於負責任的態度和小小成就。

現在,我將生活真正歸還給我的人生。

汲汲營營的追求快樂和盡情享受愜意。

我還是我,依然擁有引以為傲的態度。

不同的是,終於懂得善待和疼愛自己。

遊走在城市這個曾經失去自己的身影。

幻化成氛圍中那縷最濃郁迷人的香氣。



雖然離香氣遠了點,卻不可否認那帶有點個性甜美的感覺。



有高度的夾腳拖,把小腿的比例拉得很好看。而且我寓生活於工作!把它穿去上班很O.K.喔~*^_^*


同場加映-NIKE黑色夾腳拖。



我真的真的很愛穿夾腳拖!這雙大約有五個顏色,黑色最難買,我想可能是最經典百搭吧!看起來真的沒有其他顏色出色,可是穿起來就是好看!這雙我也給它穿去上班,這個班會不會上得太悠閒啊?哈哈哈~~~C'est la vi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