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公車急駛過白色方糖般的極簡建築。

當捷運飛掠過灰藍天幕下的微涼城市。

那不再轉動、小小的摩天輪映入眼簾。

霎時,遊樂園的嘻鬧聲逐漸蔓延開來。

阿嬤牽著我的手,那牢記在心的溫暖。

迴旋椅上的尖叫,旋轉木馬上的歡笑。

那張深深刻劃著歲月痕跡的慈愛臉龐。

像繽紛的棉花糖,好美!我永難忘懷。


*獻給逝去多年我一直深愛著的阿嬤*




這是童裝一號。沒錯!就是童裝!而且這件還不是最大的尺寸喔~(怎麼感覺一付很驕傲的樣子...^^!!)令人驚艷的除了很跳的桃紅色外,領口的抓皺、袖子的剪裁和下擺的設計,穿起來非常活潑卻不顯幼稚。倒是文字部份讓我覺得很害羞...(太裝年輕了吧?!@_@)



細部處理得很好,有亮晶晶的鉚釘貼飾,以及可愛的化妝品圖案。



這是童裝二號。這件我就要穿到最大的尺寸了。童裝最大的兩個尺寸分別是給身高150和160公分的人穿,所以瘦瘦的哈比姐妹們可以去挖一下寶喔~這件普通T恤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的配色和文字。



我真的好喜歡這段文字喔~根本就是在講我嘛!哈哈哈~~~ XD



這就是美麗、聰明、與生俱來就是最好的我啦~穿起來真的一點也不幼稚喔~



喜歡緬懷童年美好時光且又找到一個挖寶好去處的姐妹,按一下右下角的推推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