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大的雨滴突然重重的擊打在路面上。

於是我開始穿梭在那逐漸織起的細網。

清脆的雨聲忽遠忽近的似追逐嬉戲著。

那扇玻璃窗關起的是冷冽而不是希望。

凍結的依戀在太陽探出頭時開始融化。

層疊的寂寞在天空初湛藍下崩落瓦解。

襲來的薄霧模糊不了窗外迷人的景緻。

就用力推開門迎向清新無比的生命吧!



颱風前一天冒著風雨去把我調的貨領回家。



黑色一定要買,因為超百搭!今年夏天很迷戀小短褲,看來看去都是想要買短褲。



白色本來不一定要買,但聽到我穿的最小尺寸全省只剩一件,馬上請SA幫我調過來,真不知道這是什麼心態......後來想想,夏天穿白色才對嘛~就更加開心了。其實現貨黑色也是我的尺寸最後一件。



有幾個品牌的極簡風格很合我胃口,它家當然是其一,只是價位訂得有一些偏高,這兩件要不是打對折實在買不太下去...



後面設計為有蓋的口袋。我發現自己真的好喜歡黑與白喔~已經好多次一買就是黑色和白色一起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