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好衣服準備出門前心血來潮想說:來量個體重好了!

其實心裡多少有底,只是想親眼看看指針是否真的往左偏了點。

果然,已經不是個吉利的整數還再往左偏一點...

因為很三八地找媽媽一起量,結果媽媽知道我的體重之後居然搞笑地說:

"妳再瘦下去就變殭屍了!"

搞笑的是這句話的用詞,媽媽的關心卻是認真的,自己的憂心也仍持續著。

瘦成這樣,如果是藝人,一定超上鏡頭的。心裡這麼無聊地想著。

還是實際一點,趕赴與鴿子貝貝和朋友的午餐約會吧~



位於天母,鴿子貝貝推薦。據說不貴又好吃,但最好三五好友一起來才能品嚐多樣菜色。



調理吧台。鴿子貝貝說有重新裝潢過,差點認不出來是同一家餐廳。



座位區一隅。我覺得整體裝潢還可以,但有點不中不西不日...



鴿子貝貝的生魚片定食。本來鴿子貝貝希望大家單點多樣菜色一起分享,不知怎地,大家還是點了定食。生魚片新鮮美味。



我的博多大骨拉麵。最愛吃白湯拉麵了~湯頭還不錯,麵條用的好像是蕎麥麵,所以口感還滿特別的。



朋友的炸明蝦定食。這樣就是一套完整的定食了。我也愛吃炸蝦,這明蝦有點小...兩項漬物分別是苦瓜和菜頭。



朋友的炸豬排定食。基本上我覺得炸豬排的賣相不太好。



明太子烤洋芋。風味挺特殊的,頗好吃,不過份量有點少。

就整體餐點而言,還不錯吃但缺乏特色,屬於住家附近一般用餐菜色。

就整體服務而言,服務人員稍嫌忙碌,較無法及時顧及客人需求。

最後還是要謝謝鴿子貝貝帶我到新餐廳嚐試,也共渡一個愉快的週末!


餐點評價 ★★

服務評價 ★★☆

氣氛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