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東區逛街時經過大安路,眼神不由自主為那紅色光暈吸引過去。

熱情的紗舞縭似乎在昭告著寒冬最溫暖的享受,心想改天一定要來試試。

之前跟鴿子貝貝一起到SOGO樓上的天氣圖用過餐,那是高級版紗舞縭。

涮涮鍋達人鴿子貝貝那時對平價版也讚譽有加,所以滿心期待走入店裡。

外面冷風颼颼,裡面熱氣裊裊,看得身體和心靈都真有那麼點溫暖起來。

即使座位有點擠,即使裝潢有點虛,此刻在意的是朋友之間相聚的美好。



首先送來沾醬,右邊不確定是什麼醬加花生粉,甜甜的味道還可以接受。



一起送過來的還有菜盤,豐富性明顯不足,頗令人失望,食材漂亮度是唯一堪慰之處。



另外加點的鯛魚片比主鍋先上,有點令我不知所措。下鍋之後鮮美度不夠,鴿子貝貝和我都吃出小小的腥味。



主鍋是五花牛肉片,看起來就很新鮮,稍微涮一下,吃起來嫩嫩的口感真不賴。



湯頭也是很重要的是不是?尤其對超愛喝湯的我而言。但我徹底的失望了,清清如水,一點味道也沒有,即便所有食材都下鍋了,依然帶不出任何味道。



鴿子貝貝幫我決定的甜點-紅豆湯,因為我急著上洗手間...另外的選擇是霜淇淋,聽隔壁桌兩位小姐說還滿好吃的。我的紅豆湯就一般的還不錯。



還是鴿子貝貝幫我決定的飲料-熱奶茶,可能那晚在外面時我一直喊冷吧。就很一般囉~還有其他什麼選擇我就不清楚了。



雖然總共才花了5百多元,可是鴿子貝貝和我都大喊"不值得"!不但沒吃到什麼,而且還沒有味道。鴿子貝貝和我完全是悻悻然地走出店裡。



其實在店裡我就不禁問鴿子貝貝:以前就是這樣了嗎?鴿子貝貝說:以前價位再低一點,是比一般涮涮鍋還好吃。所以結論就是:它變了!



就是它!就是這個看起來好溫暖的紅色把我拐進去的啦~都怪自己一向對紅色缺乏免疫力...

就整體餐點而言,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如此更加放大上述缺點。

就整體服務而言,服務人員雖然足夠、態度也佳,但因忙碌較不易注意到客人的需求。

最後要對鴿子貝貝說聲抱歉!為了我想試試這家紗舞縭而找了好~久的車位,結果又吃得很不滿足,害我很是不好意思呢~


餐點評價 ★

服務評價 ★★☆

氣氛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