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這陣子常搭著王子的ㄅㄨㄅㄨ到天母遊蕩,發現某家店前總擠著排隊人潮。

這某家店有許多分店,都開在天母,且相去不遠,每家分店的客人都如此絡繹不絕。

LA PASTA,其實以前我就聽聞過了,剛好最近習慣瀏覽的時尚網站上又有一篇推薦的文。

週四起風的夜讓人無所適從,我便向王子提議嚐試LA PASTA,實則目標是天母三越S.Ferragamo。

自從下折扣訂了它家兩雙鞋後,我像著了魔似地急欲逛遍全台北市的S.Ferragamo。

遙遠的天母三越只能仰賴王子的ㄅㄨㄅㄨ,還好王子接受我的懺悔後依然帶我來了。



逛街前一定要先填飽肚子,平日晚上似乎還不太需要排隊。



雖然不太需要排隊,店裡依然是座無虛席。



點義大利麵就會附上香蒜麵包,軟中帶Q,味道還不錯。



先點個凱撒沙拉健康一下,順便填一下飢腸轆轆的肚子。凱撒醬明顯有稀釋過的感覺,可能因為如此,味道不是很好,開始出現跟義麵坊做比較的心理。



本來是王子點的香蒜白酒蛤蜊細麵,結果王子因為頭昏眼花將菜單上的"清"醬誤為"青"醬,我就自願交換啦~反正看起來料多味美。但實際上偏台式口味,吃到後來有點索然無味。



交換給王子的綠蓉(青醬)蛤蜊義大利麵,其實是混合白醬和青醬,王子才吃幾口就嫌棄得很,因為白醬帶有很重的甜味,青醬的味道整個被壓住,吃起來真的有種難以形容的味道。

就整體餐點而言,真的非常普通,價位卻比義麵坊還高,唯一優點就是份量十足。

就整體服務而言,小小店面擁有頗多服務人員,但似乎有點各忙各的,點餐時換了三個服務人員才點到,態度還算不錯。

繼上次紗舞縭後我又再次出槌了...王子小小不滿地跟我抱怨說只有香蒜麵包好吃...厚!實在有辱本人一向是哪兒有美食往哪兒去,下次我一定要做足功課再提議了。


餐點評價 ★

服務評價 ★★☆

氣氛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