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我上次入手Chloé Paraty將近兩年才又入手一個新包,入手這個包的心態基本上跟入手Paraty差不多。回顧Chloé-Paraty那篇文章,Paraty是拿來當晴天上班包的,雨天就背LV Neverfull,實際上有一年多的時間我都這麼做。也許是有點背膩Paraty了,也許是Paraty太耐操了,漸漸地它就變成晴雨上班包,而我大概已經有半年的時間沒再背過Neverfull。要說是喜新厭舊嗎?其實不是耶~就只是個懶字而已,我懶得換包的習性不改啊!既然Paraty都已經從晴天專用變成晴雨皆可了,那麼我想該是另外買個晴天專用上班包來替換背了。

 

除此之外,我對這次到L.A. & L.V.旅行要背什麼包也思考了一下。我以前出國旅行真的很不注重穿著打扮,滿腦子想著只要舒適方便就好,因為旅行目的地的風土民情才是重點啊!所以我以前出國旅行從來沒有背過名牌包,一來放完該帶在身邊的東西整個重到不行,二來全皮不耐操、帆布沒拉鍊。不過這次受到一些自己欣賞的部落客影響,就試著背適合的名牌包出國旅行,好搭配服裝拍美美的照片。這次選擇現有的紅色BALENCIAGA City,基本上還滿好用也滿好搭配的,而新入手的這個包除了是新的晴天上班包,也是下次出國的旅行包。那麼現在就來看看這個雀屏中選的包包吧!

 

 

 

既然人到了美國,就要入手美國品牌啊!在拉斯維加斯買比在洛杉磯買划算一些些,因為加州州稅比較高。

 

 

 

Proenza Schouler經典包PS1。沒有故佈疑陣,很直接就給它亮相了啦!(是說標題就寫出來了,還耍神秘就太智障了~)這品牌雖然已經紅一陣子了,但好像有愈來愈紅的趨勢(服裝設計方面),這個包則是一推出就大受歡迎到現在。還好台灣還在不算太大的代理商(CLUB DESIGNER)階段,所以目前為止要在路上看到它的蹤跡有點困難喔~

 

 

 

小牛皮,煙燻色。這小牛皮的觸感軟到像小羊皮一樣,所以重量和小扣City差不多喔~這也是為什麼它適合當旅行包的原因之一,全皮有質感又輕很重要啊~~~至於耐不耐操,這次出國我都把City背去操了,加上回國後我就開始背PS1當上班包操到現在,很O.K.喔!煙燻色(smoke)是我多方考慮後的決定。本來是和軍綠色(military)在拔河,連在BARNEYS都猶豫不決。還好當時在場的2女1男SA一面倒支持我買smoke color,他們說這顏色比較中性(neutral)好搭配,搭配夏裝、冬裝或淺色、深色都很出色,而且這是他們賣得最好的顏色之一,另一個賣得最好的顏色是黑色。

 

 

 

既然他們給我這麼真誠的建議,那就是它囉~而且Proenza Schouler這品牌本來就是由BARNEYS發掘、行銷出來的,加上那三個SA在和我討論時那種專業度實在令人折服。我也趁機又練了不少英文,整個過程很是開心哪~

 

 

 

我偏愛低調包款。除了上一張照片包側那不顯眼的品牌吊飾,就是這個打開包扣才看得到的品牌打印。這個包的五金和縫線都很精緻。

 

 

 

PS1適合當旅行包最主要原因就是它的夾層設計豐富啊~~~還記得剛有看到背面一個夾層嗎?上班時我都用來放手機和鑰匙包,每天上下班很重要的悠遊卡就放在鑰匙包裡直接嗶。現在又看到打開後就有兩個夾層,有拉鍊那個夾層我到現在都還沒用到呢~

 

 

 

前面那個夾層是有寬度的喔~中間有個磁扣吸住,我拿東西都從兩側拿,不用一直開開關關磁扣很方便。主袋後面還有一個暗袋夾層,所以除了主袋之外,夾層總共有四個喔~真的是太好用啦!!!

 

 

 

主袋容量很大,夠方正,所以東西放進去都會乖乖站好,完全不會亂跑喔!主袋裡也有一個磁扣,可是我覺得好像不太需要。我是都沒在扣,不過如果不把它放下去的話,很容易就自己扣起來,磁力超強的。對了,PS1和City都屬於比較輕的全皮包包,我想應該是因為它們的裡層是布的吧!我覺得這沒什麼不好,除了可以讓愛在包包裡放一大堆有的沒的的人減輕一些負擔之外,也不用怕刮傷到連拿個東西都像在玩以前綜藝節目裡那種電擊棒遊戲(完了,洩漏年齡了)。

 

 

 

換個角度俯看PS1吧!把手很挺,可是不會硬到不好提喔~相反地,會隨著重量、順著手形彎曲,只是我很少用提的,有背帶可以背,當然是背著比較方便啊~(但我就是硬生生忘記拍背帶了...)

 

 

 

好吧!為了彌補我忘記拍背帶,待會再多貼一張真人秀照囉~一直忘記講這是medium size,我覺得已經非常夠用了(我是個大包狂喔)。個人認為如果身高不到170CM,背large size整體比例會有點怪,對這個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Dec 3, 2013  

 

PS1和日本高校生裝扮根本perfectly match!領帶是我自己打的喔~(最後這才是想炫耀的重點吧?)

 

 

 

 

 

 

 

 

 

 

 

arrow
arrow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