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琳蒂妹妹明明就很可愛,為什麼要說她很可憐呢?因為...因為...她被馬麻我軟禁在家不見天日近兩年啊~~~(還好兒福聯盟不會因為這樣來找我...)我這個當媽的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兩年前把她從巴黎領養回來就把她鎖在家裡不讓她出門,原因無它,只因為我這個媽太懶得換包包出門。(對琳蒂妹妹曉以大義說:妳柏金姊姊也才出門兩次耶!琳蒂妹妹攤手說:馬麻真是死性不改...)其實...呃...五年多前也被我從巴黎領養回來的蔻蔻姊姊好像也只出過一次門,還有布姬姊姊......(琳蒂妹妹大翻白眼加大攤手。)呵~我發現我好像把完成WishList當作一個夢想,夢想主要在於實踐的過程,實踐了那心滿意足的感覺就夠了。至於有沒有必要一直炫耀自己完成的夢想,其實這些物質在人生許多面向中根本不能稱之為夢想啊~我想它們就只是錦上添花的品項吧!唯有追求心靈上的富足才是真正的人生。




琳蒂妹妹超可愛、超漂亮!出門也很乖,還滿好照顧的唷~好啦!馬麻答應妳,天氣好一定常帶妳出去玩好不好啊?




琳蒂妹妹其實很好相處,所有她的姊姊們也是啊~所以跟她們出門不用盛裝打扮啦!舒適自然反而更能在不經意中流露出與生俱來的氣質和魅力。畢竟是當媽的成就孩子,不是孩子造就媽媽吧?










延伸閱讀 HERMÈS-Lindy en Bleu J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