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真正學會放手有多難?而放手是為了什麼?


年輕時,放手好像是一件可以不假思索的事。

因為青春像高速火車急馳而過毫無喘息時間。


現在呢?像想抓住青春的尾巴那樣徒勞無功。

想握緊的一切如果真留不住,何不就放開手?


只是當握到手心甲痕深陷時,誰能輕易放手?


嬰兒揮舞著緊握的雙手是為了探索這個世界。

現在我藏起緊握的雙手是為了離開你的世界。


我已放手了,為了不再踩在荊棘上亦步亦趨。

我已放手了,為了因我的笑容而綻放的玫瑰。


深陷的甲痕終將消褪,重新展開擁抱世界吧!



真的要大感謝在巴黎讀書回來探親的Shannon幫我大老遠扛回來!她在Chloé Boutique Montaigne買的。呵~我對那家店的陳設還有印象呢~



紙袋和防塵套材質都一般般哩~不過就是簡潔囉~



醬~醬~醬~醬~~~終於還是把Paraty帶回家啦!只是本來想買大地色系,後來改為深藍色,最後再改為百搭黑色,全都是因為我決定把它當作除了Neverfull外的晴天上班包。



就是喜歡低調到一個不行。顆粒牛皮材質最符合上班包要耐操的特性了,用到目前為止已經超過三個月,我都給它亂擠、亂壓,再怎麼隨便用都沒有刮傷耶~我都不禁佩服自己真是買得好啊~~~



不過看看那厚實的牛皮和有份量的五金扣飾,可想而知它不會輕到哪去,這是當上班包唯一的大缺點啊~~~只好自我安慰想著還好它可以肩揹...



包包側邊的扣飾超美!它是真的可以打開,用以小小擴充置物容量喔~不過應該沒有這個需要,因為就算塞得下去,揹起來肯定重得要命!



扣飾上面的logo也挺低調的,我喜歡!



這樣實在看不出來容量大小,不過真的非常夠裝了唷!尤其從我這個愛揹大包的口中說出來,還能不相信嗎?對了!我買的是medium size。



最後獻上Paraty美美的獨照。-@Breeze Center



再來一張Paraty隨性的樣子。-@smith&h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