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位男生朋友送給我一段話。


永遠不要向任何人 解釋妳自己

因為 喜歡妳的人 不需要

   不喜歡妳的人 不會相信


第一句話和我原來信念背道而馳。

但後面兩句話卻一語驚醒夢中人。


所以我嘗試改變信念不再解釋了。

心情平靜許多卻懷疑是否麻木了。


然而我開始發覺真正喜歡我的人。

在他們面前我永遠不必多說什麼。

他們就是那麼那麼純粹喜歡著我。



夏天就是白色、蕾絲和荷葉邊。這件洋裝上身是採馬甲設計,但不是真的馬甲囉~所以還是要穿內衣。



大約從胃部以下就是層層疊疊的荷葉邊,共有五層喔~所以穿起來小有澎度。荷葉邊上都有細緻的繡花。



很喜歡這種近似布蕾絲的材質和設計,有一種鄉村甜美感。



背後彈性布料方便活動自如,可能也是為了日後發福預留空間...



隨意搭配復古刷色短版牛仔外套,刻意把袖子捲起來,就是一派輕鬆甜美風格。為了讓雙腿更顯修長,所以穿上鞋頭較淺的BURBERRY黑色漸層高跟鞋,在鄉村甜美的風格中增添一絲都會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