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就說我不適合走日系甜美可愛路線。

因為那要熱衷於打扮,可我明明就很懶。

懶得打扮和換包包,鞋子也只穿那幾雙。

加上素顏,我根本就徹底走邋遢路線啊!

這時候只好美其名說我適合美式休閒風。

簡單的T恤,套上短褲或牛仔褲說走就走。

或讓長髮自然的垂落,或高高紮起馬尾。

這樣的我最輕鬆、最自在、最像史嘉蕾。



第一次發現CONVERSE的衣服也有些寶可以挖。很簡單的長版T恤,這時候就要尋找小小設計元素啦~大挖領讓T恤變得超性感的!



還有袖子的小抓皺,讓T恤不只是T恤。小小的logo看起來就好青春喔~這青春的尾巴是怎麼樣都要抓住的啊~~~



一黑一白是一定要的啊!夏天白色比較熱門,調了兩次貨才入手,不過我倒覺得有點透不是太好搭配下半身單品。



就是這兩件T恤害我一直想買它家黑色經典高筒帆布鞋來搭啦!可我明明就不是很愛穿耶...



這款長版T恤真的頗長,搭配我幾件常穿的短褲都好像沒穿褲子哩~這張是搭配PUMA粉紅小短褲,剛好差不多時間入手就一起穿啦~



白色T恤搭配黑色緊身長褲,隨意披上ALEXANDER McQUEEN經典的骷髏頭絲巾,腳上還是一派輕鬆的POPITS夾腳拖鞋,美式休閒還是可以很有型吧?(突然發現這件UNIQLO的黑色緊身長褲好像沒介紹過...買很久也穿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