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有兩個品牌的開箱文可以連著一直寫且百看不厭。

這兩個品牌就是BR4的兩大門神:HERMÈS & CHANEL。

不知為何在精品界打滾到最後幾乎都只效忠這兩個品牌?

CHANEL成癮者可能還好,HERMÈS中毒者真的無藥可救!

幸好我既不成癮也沒中毒,秉持博愛精神涉獵各家品牌。

對我來說,美物何其多,我想擁有的是品牌風格和精神。


呵~突然有點跳tone想舉到知名餐廳用餐當例子說明耶~

許多知名餐廳都一定有其招牌餐點吸引饕客們前往品嚐。

初嚐一家的招牌餐點後真的覺得很不錯,接下來怎麼做?

每次都到這一家用餐,立志把所有的餐點都點來吃一遍?

還是遍嚐各知名餐廳的招牌餐點,選擇自己喜歡的幾家?

也許我一直在遍嚐的階段,但我已經懷念起粗茶淡飯了...


是誰說過絢爛終將歸於平淡?然這絢爛竟如此繽紛綺麗。

它不是令人目眩神迷的花火,而是襯得花火更美的夜空。

在極黑的三度空間裡,所有的色彩才能肆無忌憚的狂放。

而不管有再多的色彩,永遠最愛那如瀑布流瀉而下的金。

那麼人生也是如此嗎?愈長大愈接近黑夜,於是期待著。

期待所有色彩劃過天際後,流金歲月纏繞著的那顆恆星。



人生第二個大橘盒在第一個大橘盒的兩天後同樣在巴黎向我報到,而且真真切切就是我心目中唯一最最最完美的夢幻逸品!



入手它的過程只能套用一句話: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



Birkin/black/togo/30cm/GOLD buckle,金扣超難買得到啊~~~



好柔滑的金喔~



打開了!打開了!再把鎖頭和鑰匙掛上去,這就是它美到令人屏息的全貌了。



黝黑與燦金的組合真是美到極致!



30cm老話一句很夠裝了,對我這個愛用大包的人來說喔~而且這個尺寸可愛又不嫌重,嬌小的我實在無法駕馭35cm。



實在是太感謝今年初才在巴黎左岸開的那家HERMÈS一位非常熱情、來自上海的女SA!還沒跟她買任何東西前就直接把我的夢幻逸品搬來我面前獨賣給我喔~所以我花不到5分鐘時間馬上又買了這條Hapi 3 MM Bracelet來搭配。雖然很不想這麼陳腔濫調的說,但這個命中注定的包終於找到它的主人-我-回到台北的家了。



好吧!我承認到目前為止才帶它出去玩兩次而已。乖喔~以後我會常常帶你出去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