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最近多采多姿的生活竟讓我突然有感而發...










從小到大我完全沒經歷過叛逆期。

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嗎?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從小我就一直很乖很乖。

小學以前幾乎都在家不吵也不鬧。

不是玩玩具就是看電視卡通影片。










上了小學就開始書呆子求學生涯。

放學一定直接回家先把功課寫完。

然後才看卡通、著色、玩紙娃娃。

都是安靜甚至會自言自語的活動。

小學是全校第一名拿縣長獎畢業。

一個跟我同班六年的男生喜歡我。

而我喜歡一個有混血長相的男生。










上了國中依舊是拼死拼活的啃書。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就只是念書。

我念書不問目的,只想做到最好。

國二進了前段班,40分之6機率。

除了念書就是參加每年各項競賽。

因朗誦第一名而代表畢業生致詞。

這時的我表現還可以但個性封閉。

我想是早熟迫使我開始面對現實。

一直不斷用功念書就是我的救贖。










我在這條救贖的道路上努力走著。

之後的風景和之前的幾乎沒兩樣。

除了17歲那年交了第一個男朋友。

不過媽媽完全不會擔心我和課業。

因為我有牢不可破的堅持和原則。

就算和男朋友吵架照樣考第一名。

執著於信念的我反得到更多珍愛。

我的青春年華就已經以氣質取勝。

追我、讓我看得上的都是有腦的。










大學和研究所已無從也無需叛逆。

反正書照念,同一個男朋友照交。

大學三年修了137學分只好走人。

每學期第一名,還少繳一年學費。

全校第一個提前畢業名利雙收啊!

念書對我來說一直都像一塊蛋糕。

一塊加了很多獎學金奶油的蛋糕。










研究所也是有這麼多豐功偉業嗎?

一人獨得12萬研究獎學金算不算?

一個半月用英文寫完論文算不算?

幾乎不用修改,所史上最快寫完。

我的求學生涯在此劃下完美句點。










沒想到最近多采多姿的生活竟讓我突然有感而發...




















我的青春年華就在一直不斷的念書再念書中流逝...




















現在的我回頭看並不後悔,倒帶重來也會這麼做。



















但有些遺憾我正在彌補...




















我要盡情玩~~~




















我要開心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