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才能靠近你一些?















我恨我走不進你的心裡。

我只能在你的身邊游移。















但是今後也無法了是不?

























你知道後的感受是什麼?















有些失落還是鬆了口氣?















也許我們注定是平行線。

其中一條平行線它哭了。

























怎麼做才能靠近你一些?















我開始愛上你家那條路。

也開始熟悉那森林氣息。

最後駐足在籃球場輕嘆。

























再一個路口那間小酒吧。















午夜過後的你入睡了嗎?















迷幻之中我好想好想你。















那天後你想過我多少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