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風格選擇好衣服,鞋子和包包也完美搭配,那髮型呢?


髮型對整體造型成敗影響之大絕不能輕忽喔~


在左邊的「日系甜美優雅貴婦風」,頭髮高高挽成甜甜圈式的包包頭。

此款髮型可俏麗可正式,自製的白色山茶花夾斜別著,很有貴婦氣勢。

怕顯得太成熟就戴上黑色絲質平面蝴蝶結髮箍,甜美中增添優雅氣質。


在右邊的「美系性感派對千金風」,慵懶的大波浪長髮本身就很性感。

自然一點就用手將頭髮捲成一束束吹,吹乾後再鬆鬆的撥弄開來就好。

嫵媚一點就上少許髮油再用烘罩烘乾,不要刻意分線,前面自然蓬鬆。



應該面面俱到了吧?差不多了,但如果搭配些飾品會更好喔~


飾品搭配這部份我還需要多多學習和指教呢~


左邊因為白色蕾絲小洋裝,選擇偏公主風TIFFANY & Co.銀飾搭配。

項鍊是皇冠造型,手鍊是lucky charm,有藍盒子和紅色糖果柺杖。

和包包的銀扣、吊飾相得益彰;怕太過貴氣就沒有配載ROLEX鑽錶了。


右邊因為綠色洋裝V型肩帶設計,我覺得再搭配任何項鍊都是多餘的。

倒是可以試著搭配和包包鍊帶、扣飾同為金色的誇大耳環或寬版手環。

我幾乎沒有擁有什麼金色飾品,所以只配戴了有個性的黃K金芝柏錶。




P.S.常來的朋友們,留個言和我打聲招呼吧!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