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左邊的我,還是右邊的我?:P


兩邊的味道很不一樣厚?


最近空閒許多,加上一直想幫自己改造一下,所以就出現了以上兩種造型。

平常我習慣穿得很休閒,夏天背心加短褲,冬天針織毛衣加牛仔褲和外套。

說好聽一點叫做美式休閒風,說難聽一點,根本就是邋裡邋遢、懶得打扮。

可是卻也因此有了自己的個人風格耶~好心同事都說我這樣很簡單清爽啊!

我也自以為是就這樣打扮過了好多年,從大學每況愈下到研究所到現在啊!

但漂亮衣服實在太多,每天也不斷在接觸流行資訊,到最近終於是想開了。

沒錯!人就是要想開啊~其實應該說,人就是要願意改變想法、破除舊習。

我還是很喜歡原來美式休閒打扮,只是應該趁還有身材時多嘗試其他風格。


所以以後我會盡量不懶惰,有時間打扮就多嘗試不同造型吧!\^O^/


左-日系甜美優雅貴婦風。

白色蕾絲小洋裝可愛不失端莊,高腰剪裁和小澎圓裙有種復古典雅的感覺。

鞋子搭配黑絲絨AVRIL GAU,魚口絲絨緞帶的設計在充滿質感中顯露俏皮。

包包搭配黑色小羊皮Lady Dior,自然營造出渾然天成、不落俗套的貴氣。


右-美系性感派對千金風。

綠色露肩、小露背洋裝呈現適當裸露的性感;衣料垂墜性極佳突顯好身材。

鞋子搭配彩色糖果般FENDI,鞋面綠色繫帶和桃紅主色讓配色協調又活潑。

包包搭配黑色小羊皮Coco,金色鍊帶和扣飾帶出一種奢華迷醉的歡樂氛圍。







P.S.常來的朋友們,留個言和我打聲招呼吧!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