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要和愛妳的人同行才有意義。

這次,我知道你是多麼希望我快樂。

同樣,我也希望你滿載和我的美好。

一起,攜手邁向人生每個新的階段。


女人,為對方付出更要懂得愛自己。

因為,他愛的是會善待自己的女人。

那樣,像孩子般自我的純真和驕縱。

誰說,不是最善良和誠實的表現呢?



幫我帶回HERMÈS紅色牛牛吊飾的好友也一併幫我帶回了這個一向令人難以抗拒的黑盒子。愛妳唷~*^_^*



醬~醬~醬~醬~~~好久沒有這種出場音效了啦!可見我多慎重其事啊~實在是太久沒換長夾了啦!既然要換就換最夢幻的經典長夾-CHANEL經典菱格紋黑色小羊皮長夾。澎澎的小羊皮握起來好舒服喔~



長夾背面和Coco包一樣有放小費的口袋,這小口袋怎麼看都覺得好可愛哩~



這三摺長夾的夾層超豐富的,我就不一一介紹了。我最喜歡它和我的黑色小羊皮Coco包一樣擁有酒紅色的內裡,而且開始用了之後發現它其實沒有那麼不耐刮耶~



真的只能說握起來的手感真是好啊!想想沒有那麼多機會可以帶Coco包出門,能常常帶著它也是一種幸福呢~要乖乖跟著我長長久久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