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天空在煦煦陽光的映照下純淨到近乎虛幻。

幸好那暖暖的溫度提醒了我這世界存在的真實。

冷氣房裡依稀聽得見從出風口吹出的嘶嘶聲響。

可我卻懷念起那只古老電風扇左搖右擺的姿態。


任毛細孔再怎麼舒張也釋放不了壓縮過的記憶。

和著細細汗水的淡淡哀愁蔓延成過往夏日氣味。

如今失衡的體溫只能仰賴雙眸所流露出的渴望。

重新定義生命的價值且體現生活中的無限美好。



我生平第一個LV耶~以前從來沒想過會買LV...不過也不是我買的,是親愛的買的單囉~ :P



只是個小物啦~不過還是做了禮物包裝,因為是親愛的送給我的禮物啊!*^_^*



LV的防塵布套質感很好,這點大加分哩~抽屜式硬盒更可另作小收納盒使用。



就說是小物吧!就是個小零錢鑰匙包啦~棋盤格圖樣看久了不顯老氣,反而更具味道。



挑選這款當然是因為它一物兩用,重點是要把易刮傷包包皮革內裡的鑰匙收進去,放些卡片和零錢則是附加用途。





朋友們,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