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今年夏天洛杉磯、拉斯維加斯之旅的旅行文花了我四個月的時間、加上這篇終曲共二十二篇才寫完。總算趕在今年結束前寫完了,這也算是我第一次這麼有毅力詳實記錄一個禮拜以上的旅行,尤其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的旅行。我想也許就是這第一次一個人的旅行,所以更值得在行程中細細的品味、在回憶裡慢慢的思念。我想我會永遠記得今年夏天,因為我深刻體會到「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道理。很多時候覺得自己失去了很重要的人事物,但也因為失去,才有機會重新檢視對自己更重要的人事物。了解後該做的並不是多努力去獲得,而是在疼愛自己和善待世界之間取得平衡,做到不卑不亢、無欲無求、利人利己。

 

真心感謝小勞勃道尼!即使他不會知道,就算知道了也可能會覺得莫名其妙。因為看了他主演的鋼鐵人第三集,劇中他對小辣椒和小男孩的付出,改變了我欣賞男人的眼光。一向非常少女心、非常不符合實際年齡的我,好像突然之間長大了!不再欣賞長相俊俏的白面書生男,而是欣賞真正懂得付出、懂得反省和改變、懂得扛起責任的男人。我很慶幸我終於不再執著於我要的是什麼,而是了解到什麼才適合我。因為感謝小勞勃道尼的無心插柳,所以我決定要探訪電影鋼鐵人在洛杉磯和拉斯維加斯的一些場景,去到他居住的馬里布和他呼吸相同的空氣,還有找回小時候和自己獨處那份怡然自得。

 

 

 

第四天到環球影城玩才開買,完全都是因為變形金剛好玩到令人感動哪~~~

 

 

 

I'm a HUGE fan of the movie TRANSFORMERS!(其實我不只非常少女心,有時根本像小男孩...)

 

 

 

I LOVE these elements of Hollywood.

 

 

 

離開洛杉磯前一晚在中國戲院對面那家最大的紀念品店買的。鋼鐵人在我心目中的意義絕對是獨一無二。

 

 

 

冷飲杯另一面。今年沒機會用它,往後我想只要是MARVEL的電影,就帶著它進電影院吧!

 

 

 

 

 

 

 

 

 

 

 

arrow
arrow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