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淪陷了...信義新天地週年慶第一天就跑去小逛了一下。

還好被工作困住脫身得晚,否則可能會禁不住現場氣氛亂出手。

8點多才到,不到10分鐘鴿子貝貝也到了,這時候當然吃飯要緊。

一下去春水堂還要等座位,二話不說,馬上充分利用時間先去買保養品。

回來用完餐都已經9點多了...嗯,要趕快上樓到克蘭詩美研中心買療程了。

小姐人真好!幫我把金額刷得剛剛好,讓我可以先換禮券再直接抵用餘額。

所以以後我就跳槽到A9做身體了~只是百貨公司的環境總是不比大安店好。

只好安慰自己省了些錢,以後做完身體可以立即享受逛街樂趣和免費停車。


麗晶CHANEL寄來2008渡假系列服裝秀邀請函,我應該會去吧!

一向認為看秀就應該靜靜欣賞,牽掛拍照往往破壞這美的饗宴。

也許這次可以拍些秀上照片跟大家分享,但不保證一定辦到喔~

在這之前我還會去信義新天地幾趟,因為還有好多都沒逛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