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王子約好週五下班後健身,因為週末王子有事不能一起去。

下班前王子打電話說有個驚喜給我,對於驚喜我向來需要心理準備。

健完身坐上王子的ㄅㄨㄅㄨ,忍不住開始一直猜給我的驚喜是什麼。

王子笑得很開心卻怎麼樣也不肯講,故弄玄虛說到了我自然會知道。

路上王子突然哼起王力宏的歌,不知怎地我也福至心靈猜到了驚喜。

因為這傢伙是王力宏的buddy,王子要帶我去小巨蛋看陶喆演唱會!


哇哇哇~~~真的假的?!好。開。心。喔~~~王子對我真好!!


開心之餘仍不忘問王子一個實際的問題:說!花了多少錢買的票啊?

好吧!我承認我很感動,因為王子花了將近一萬買了兩張最貴的票。

重點是,雖然王子也很欣賞陶喆的歌聲,但陶喆才是我唯一欣賞的歌手。


我不禁嚷著:好貴喔~

可是王子說:我覺得還好,但很值得!因為我會讓妳看清楚陶喆的每一個表情。


我們坐在舞台正前方第五排最中間的位置,陶喆的每一個表情我都看得清清楚楚。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演唱會,很榮幸獻給了生命中兩個重要的人-王子和陶喆。

小巨蛋的演出場地和陶喆的舞台設計令我大開眼界,有種共襄盛舉的興奮感覺。

陶喆現場演唱的功力無庸置疑,每每都像撥放CD一般聽到他美妙的嗓音和轉音。

不走花俏路線的他令人深深感動,因為他唱快歌的活力熱情和慢歌的溫柔浪漫。

本來還有點矜持的我在第二首"RUNAWAY"時跟著起身大跳大叫,然後就看到陶喆邊唱邊指著向我示意說:


O.K. I see you there.


那視線停駐何只1秒,那3秒算是讚許我在第二首就不顧形象這麼high的回應吧!

就這麼一整場下來的又跳又叫,累了、耳嗚了、聲音啞了但真的一切都很值得。

陶喆唱到後來聲音也有點啞,卻不影響他的完美演出,如此堅持令人心生愛憐。

唱到"DEAR GOD"他哭了,這是我從第一張專輯就欣賞他以來第一次看到他哭。

不為那幾乎覺察不到的嗓子狀況而哭,只為那世人的愚昧殘酷、無法相愛而哭。


演唱會在最後一首"愛很簡單"中落幕,即使滿場的encore聲陶喆仍然沒有出現。

我有點失落卻感到安慰,因為他真的是辛苦了!該早點好好休息休息。

王子的ㄅㄨㄅㄨ駛離停車場,往我家的方向前進。

抵達我家樓下時告訴王子我有多麼喜愛這個驚喜。

在整場演唱會中王子頻頻若有深意地望著我,所有這一切我都看到了。

我知道王子總是因為帶給我喜悅而感到開心,所以即使我看著陶喆又跳又叫,我還是要對王子說:


Thank you for your sweetness, generosity and company just to give me a beautiful surprise-an incredible night and unforgettable memory.

I LOVE YOU.




2007 Live in Taipei-陶喆123我們都是木頭人。頗有童趣卻富含深意的演唱會名稱。



演唱會歌單。當晚陶喆一共唱了26首歌,但其實不只,因為裡面有一首組曲,包含5首他為別的歌手製作的歌曲片段。可惜的是,他還是沒有脫啦~每次開演唱會前都說可能會脫,結果只有看到他結實的臂膀...不過聊勝於無囉~不是很喜歡他為了舞台效果穿的前幾套衣服,還是最愛他最後換上的T恤和牛仔褲,就像我喜歡簡單的人事物一樣。




P.S.1最後陶喆致謝詞時說他爸媽有來,可惜沒看到,因為我跟王子開玩笑說我要去討陶喆父母歡心。王子很包容我的瘋言瘋語呢~

P.S.2陶喆前老闆金瑞瑤和她老公坐在我們右後方第六排。散場時看到蔡依倫和她老公,是王子先發現她老公,才注意到旁邊的蔡依倫。蔡依倫本人滿高窕的,精緻的妝不至於太濃,穿著及臀緊身洋裝搭配褲襪和長靴,背著GUCCI黑色全皮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