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襯托著的,或是簡單的意象,或是明暸的線條,那是白色情迷。

對小時候的我而言,永遠經典的黑與白代表著我對未來生活的憧憬。

不是華服美鞋,也不是漂亮皮包和絢爛珠寶,而是一種質感的味道。

就像從上西城漫步中央公園到上東城,然後為一家巧克力小店所吸引。

就像從巴黎搭乘火車到奧維,然後佇立在梵谷最後寫生的麥田裡哭泣。

這質感的味道是滿足感官的香甜和洗滌心靈的鹹澀,這不就是生活嗎?

渴望每天睜開雙眼都能好好享受生命且在日常生活中發現小小的樂趣。

期盼經常浪跡天涯,豐富人生和思考未來,並勇敢地面對所有的挑戰。

曾經照片裡石砌的路和轉角建築物上的路牌是陌生。

現在連巴黎那偶爾陰鬱的天氣都是我呼吸的一部份。

我的憧憬遺落在那裡,或許我的憧憬註定會在那裡。

一如照片中的女子側著身影,自信地凝望每一雙眼。

接著轉身邁開大步,任髮絲和香氣在風中自在飛揚。



依舊是這個最熟悉的身影,不過這次裡面藏的卻幾乎是所有女人的愛戀。



連續兩天都是同一位小姐服務我,第一天買了Coco,第二天再買Ballerina,很明顯地這位小姐對包裝非常細心講究。



許多女人畢生的夢想之一-黑色小羊皮金錬Coco包。只要親眼看過,那質感、設計和做工絕對讓人魂牽夢縈。



開始跟隨我的腳步一起欣賞她吧!首先打開外蓋會先看到一塊棉布,那是保護內蓋不致為錬子所壓迫而留下印痕,此外也可利用它輕拭包包後再收納。



小羊皮的質感真是無可比擬!平滑柔軟到總是令我愛不釋手,害我現在對太粗的牛皮完全不能接受,整個徹底地被寵壞了啦~



打開內蓋裡面是絕美的酒紅色,大大的logo低調地隱身於此,把虛榮心的滿足留給自己就可以了。



為了照出內袋設計,只好使用會失真的閃光燈。MADE IN FRANCE。



內袋、隔層其實不少,但礙於容量非常有限,所以她只能當選最美的約會包。



背面的小口袋,方便收納隨手的小東西。




P.S.她可以變化出四種背法:雙錬側背、單錬側背、單錬斜背(日本年輕女孩背法)、雙錬手拿(錬子收入包內調整適合長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