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週六下午,外面艷陽高照,天氣好好喔~雖然聽說晚上會開始變陰冷。

無奈我又在家裡,因為王子和家人去看ㄅㄨㄅㄨ,為準備換ㄅㄨㄅㄨ做功課。

其實在家寫寫網誌也不錯,因為好多天沒空也沒啥主題好寫。

只是寫完頓時不知所措,然後就開始想是不是該做點家事了。

其實我也不是個不居家的人,相反地,我很享受一個人待在家裡閒晃的感覺。

只是隨著年紀漸增,不曉得為什麼總是有週末待在家裡會變成黃臉婆的想法?

不管了啦~反正做家事也只是整理自己房間、洗自己衣服、擦自己鞋子而已。

誰叫我那麼堅持不讓人進我的房間動我的東西?堅持自己照顧心愛的寶貝們?

不出門就不出門嘛~在家也有在家的樂趣啊!

等做完家事後就來好好洗個舒舒服服的澎澎。

晚上認真看完預定要看的書,然後睡個好覺。

這樣才可以容光煥發、精力充沛地迎接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