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上一篇實在太「落落長」了(沒辦法,去拉斯維加斯玩總是值得興奮一下),這篇就來看圖說故事好了(其實是因為有點久沒寫了,加上沒什麼靈感...  )。哈哈哈哈哈~~~好啦!還是來個前情提要好了。據說啊,拉斯維加斯有三寶(我其實還滿討厭「三寶」這種老梗,但這是別人說的,也只好忠於原著...)-賭博、看秀、buffet吃到飽。像我這種不賭博的人有另一種三寶-逛飯店、看秀、buffet吃到飽。這次是我第一次去拉斯維加斯,又只安排了兩天一夜,幾經考量後決定先犧牲看秀這一部份,畢竟我出國旅行的目的永遠都是感受風土民情重於一切,所以我希望能多花點時間走走逛逛,好好感受拉斯維加斯夜晚的紙醉金迷和白晝的熱力四射。

 

去過拉斯維加斯的人都知道,聽起來好像很輕鬆的「逛飯店」根本就是意志力大考驗,所以我決定先完成「buffet吃到飽」,再藉由逛飯店把吃進去的熱量通通消耗掉。這次入住BELLAGIO,本來想說就直接在BELLAGIO吃buffet,畢竟該飯店的THE BUFFET也是拉斯維加斯數一數二好吃的buffet。下午4點多從飯店房間下來後先去找了一下THE BUFFET,想想又往CAESARS PALACE走,想說去看一下目前收費最貴、很多人也大推、拉加維加斯最高檔的buffet餐廳-BACCHANAL BUFFET。一到現場發現櫃台前連一個人排隊也沒有,可能4點多是個已經要收最貴晚餐時段費用卻又還不到真正要吃晚餐的時間吧!既然聽說幾乎都要大排長龍半小時到一小時以上卻被我遇到連排都不用排,那就是老天爺幫我選了這家buffet。

 

 

DAY 8 Las Vegas

 

 

 

咦?不是連一個人排隊也沒有嗎?這張照片是在我用餐完畢出來後照的,這只是排在最前面的一小部份人,往後一看,收費櫃台前的人龍大概有一百多人吧!

 

 

 

用餐環境。佔地廣闊,就是大型buffet熱鬧滾滾的景象。

 

 

 

有沒有看到照片右邊那一大堆長蟹腳?行前在網路上爬文,看到很多人到拉斯維加斯吃buffet都是為了這個蟹腳而來。其實我不是很清楚這是什麼蟹,不過我也滿愛吃蟹倒是真的,只是平常在台灣或出國不會特別去吃。這區是冷食,另外一區有水煮熱蟹腳。

 

 

 

入境隨俗不免第一盤就是長蟹腳,不過我當然是取用比較吃得慣的熱蟹腳。只是我真的被幫我裝盤的師傅嚇到了!我把盤子交給他,他居然一夾就夾了這麼一大堆給我,層層疊疊加起來大概有10支吧!然後我就嚇到傻傻的拿回座位,一個人慢慢啃了起來...是真的很好吃啦!但我要啃到什麼時候啊?而且我也沒有要撈本的意思啊~我只想什麼都淺嚐即止就好。我想師傅一定以為我是幫全桌的人裝一起share,殊不知全桌的人就只有我一個啊~一定很少只有一個人來吃buffet...嗚~~~為了不浪費食物就只好硬著頭皮全部啃完,邊喝蔓越莓汁邊想著我最想吃的甜點...最後一定要讓我有胃裝得下甜點啊~~~

 

 

 

燉飯和千層麵。這兩樣好好吃喔~~~比起蟹腳的單一,這兩樣味道層次豐富。

 

 

 

應該有發現我經過那一~大盤蟹腳後學聰明了吼?之後每道菜我都拿少少的,要師傅切的肉也都事先告知要小小的、薄薄的一塊嚐味道就好。這盤各式各樣的肉我很難評論,因為我盡量吃素已經一年多了吧!所以我對肉的美味感受度整個大幅下降,我只能說裝在小鐵桶裡的辣雞腿、辣雞翅乾乾的不好吃。

 

 

 

當我吃buffet到開始裝湯來喝的時候,就代表我已經快吃不下了...

 

 

 

快吃不下就代表要開始吃甜點囉~~~

 

 

 

這是我拿的第一盤甜點,就知道我對macaron有多難以抗拒。

 

 

 

上一張照片說是第一盤甜點,講得好像我甜點會拿很多盤一樣。我也想啊~~~但我在拉斯維加斯收集到的第一寶-「buffet吃到飽」,就硬生生結束在這第二盤甜點...對!以上你看到的every dish就是我花了50幾塊美金吃的buffet!!!重點其實不在50幾塊美金(雖然這是全拉斯維加斯最貴的buffet),畢竟換算成台幣只要1千5百多;重點是,我大概只嚐了全buffet菜色的1/5而已啊~~~我根本是個小鳥胃的賠錢貨啊~~~我只能望著好多好多沒吃到但好想吃卻已經吃不下的菜和甜點欲。哭。無。淚。啊~~~

 

 

 

結語就是,我再也不要吃buffet虐待自己了啦!!!看得到、吃不到真的很難過耶~~~尤其是我最愛的甜點啦!!!

 

 

 

 

 

 

 

 

 

 

 

更多本篇相關照片http://scarlettliu.pixnet.net/album/photo/344229429

 

 

 

 

 

 

 

 

 

 

 

arrow
arrow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