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要離開洛杉磯前往拉斯維加斯了,有點捨不得卻也有點興奮。本來在規劃這次旅行行程之初完全沒想到要加入拉斯維加斯,是行程排到最後兩天已經不知道要去哪裡了,即使有一天可以去帕莎蒂娜(Pasadena),那最後一天要去哪啊?就這樣,我突然想到可以安排兩天一夜拉斯維加斯之旅。雖然三天兩夜可能比較足夠,還可以參加搭直昇機遊大峽谷的tour,不過既然這次旅行主要目的地是洛杉磯,那就別對拉斯維加斯太貪心,先兩天一夜好好逛逛拉斯維加斯大道(aka the Strip),下次再來個三天兩夜或四天三夜,參加tour遊大峽谷和胡佛水壩,晚上再好好看場太陽馬戲團的show。雖然我對拉斯維加斯的賭場一點興趣都沒有,但那裡的氛圍、大自然和人類的鬼斧神工絕對是下次再訪的景點之六。

 

為了拉斯維加斯,當然也在背包客棧做了不少功課。有些人說去拉斯維加斯機票和飯店可以分開訂,因為如果是套裝的機加酒,可能來回航班時間會不太滿意,或是沒有心目中想住的飯店,況且分開訂也不會比較貴。不過經我上了好幾個相關網站研究後,我發現機加酒還是最方便的訂法,重點是來回任何航班時間都可以選,只是票價會有差而已(分開訂機票也是有票價差),幾乎所有主要的拉斯維加斯飯店也都有配合,而且機加酒真的比分開訂便宜,最多大概差個20塊美金吧!最後我選擇上美國國內航線西南航空官網訂它們推出的package,除了有我這次最想住的飯店,它們家來回航班時間最符合我的需求,機加酒的價格也是多家相關網站比下來最低的。其實我本來強烈考慮坐另一家非常有特色的維珍航空,但它們家掛行李要另外收費。西南航空好像是目前為止美國國內航線唯一可以免費掛一件行李,加上聽說飛安記錄良好就選它了。

 

這次搭乘西南航空整體感覺很不錯,櫃台服務人員滿親切的,空服員很活潑(雖然看起來都像三、四十歲媽媽型的),去程時在飛機起飛到安全高度後還廣播跟所有乘客說,機上有對老夫婦是飛到拉斯維加斯慶祝他們幾(我忘了)週年結婚紀念日,才一講完所有乘客就主動鼓掌叫好,老外真的是很sweet、很熱情哪~飛機一降落拉斯維加斯的麥卡倫機場,我走到行李轉盤剛好就看到我的行李(很快,可能因為掛行李的人不多吧)。拉著行李隨便走出一個出口就看到好幾家shuttle bus櫃台,選了一家好像比較多人選的跟著排隊,跟shuttle bus櫃台人員報了要去的飯店,順便訂了隔天到飯店接送我到機場的時間,就這樣我坐上shuttle bus開始我的拉斯維拉斯初體驗。以下就用照片介紹這次我在拉斯維加斯入住的飯店-BELLAGIO,一間位於the Strip最中段(最佳地理位置)、外觀最有古典氣息的飯店。

 

 

DAY 8 Las Vegas

 

 

 

會不會太快就直接切入重點-飯店房間?其實是因為shuttle bus就停在飯店大門,加上拉斯維拉斯每間飯店都在比大的,真的要照到整間飯店外觀要走一~~~大段路啊!所以還是實際一點先check in吧!先把行李拉進房間放好,休息一下再準備出門好好逛逛拍照吧!不過首先當然要拍拍房間啊~

 

 

 

跟在BELLAGIO官網上看到的一模一樣,很漂亮的房間!尤其是那張大床。我每次只要看到飯店漂亮的大床就想撲上去滾來滾去哪~

 

 

 

我很喜歡床上堆著蓬鬆蓬鬆的枕頭,光看就很有療癒效果。

 

 

 

房間另一面。除了看看冰箱在哪裡之外,我好像什麼都沒動到...有去坐一下書桌前那張椅子。(但什麼感覺我記不起來了...)

 

 

 

 

書桌這個角落的米白色調讓人感覺很舒服。

 

 

 

我很在乎飯店的衛浴空間,基本上我比較偏愛暖色調。這衛浴空間夠大,色調卻偏冷(我覺得燈光設計不好),只能說算是走簡潔風格吧!

 

 

 

頗大的淋浴間。

 

 

 

非常重要的浴缸。雖然不是按摩浴缸,但泡起澡來還是超級無敵舒服。

 

 

 

誰那麼無聊在房間還戴太陽眼鏡啊?不是啦~是我拍完房間準備出門去凱撒宮吃buffet了啦!離開房間前順便用飯店的wifi上網查了一下當地下午約4點左右的氣溫-攝氏40度...是我人生到目前為止身處最熱的環境!也算是一大突破吧?但我當時心裡只想著:完蛋了!!!我又要整個大黑了!!!

 

 

 

 

 

 

 

 

 

 

 

更多本篇相關照片http://scarlettliu.pixnet.net/album/photo/297981306

 

 

 

 

 

 

 

 

 

 

 

arrow
arrow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