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巴黎的第一天,坐著到現在還好懷念的地鐵到達羅浮宮那一站。

床邊的達文西密碼,眼前的玻璃金字塔,還有你那一路相伴的身影。

越過馬路走進杜勒麗花園,右手邊那家PAUL大排長龍,像台北一樣。

只是你不再在行列裡回頭對我笑,草地上的野餐變成餐桌上的杯盤。

草地、麵包、鴿子、嘻鬧的青少年、陽光、巴黎。我們,並肩而坐。

等待、PAUL、午後、重返巴黎的我、陽光、台北。你,要不要一起?



台北的PAUL有巴黎的恬適。



滿櫃子誘人的甜點和熟悉的麵包,我看到了我愛的經典巧克力!



綜合野菇濃湯。上面那是一小片麵包。湯的味道很棒!好友說那味道很巴黎。(很巴黎的湯是...?!@_@)不過既然名為濃湯,濃度稍嫌不足。



巴黎蘑菇法式煎餅。來到這裡是一定要點crêpe的呀~而且champignon是我最愛的食材之一。搭配油醋生菜、少許法式小菜和蛋,看起來份量不多卻可以吃得很飽喔~



很大的champignon厚~很真材實料呢!蘑菇和起司完美的結合,口感紮實又富含香氣,混合蛋汁和蛋一起吃,真是美味到了極點!



伯爵茶。提供一茶壺熱水和茶包自己泡,端上來時我有點傻眼;沒想到好友點的冷飲更令我傻眼,因為端上來時是一小瓶保特瓶......



純正法國血統甜點-Macaron。一個要價NT$50,比我在巴黎甜點名店Pierre Hermé買的還要貴說...不過我還是好想吃喔~還有許多其他甜點也都好好吃的樣子,可惜吃完套餐就吃不下了。也好!剛好做為下次再來的藉口!*^_^*

就整體餐點而言,湯品和主菜都在水準之上。來自法國的crêpe和麵包,原料和製作更是沒話說。倒是飲品部份稍嫌粗略,應該要更精緻一些。

就整體服務而言,服務人員都很客氣,態度也很不錯。因為是眾所期待、新開幕的法國百年老店,希望服務人員的素質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餐點評價 ★★★☆

服務評價 ★★★

氣氛評價 ★★★




P.S.為了容納更多客人,餐桌間隔小到有點誇張,加上人聲鼎沸,會有"太熱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