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會不會對它膩了?因為我不斷提起。

也許,我應該開始遺忘,將它留在蜿蜒裡。

那天,陽光仍如此燦爛,迎接每一張笑臉。

訴說,每一個人的故事,用最浪漫的語言。

我想,讓我再放縱一次,盡情品嚐那滋味。

重返,灰藍天空下那夜,閃耀艾菲爾鐵塔。


我想。訴說。也許。那天。重返。巴黎了。



隱身東區巷弄內的小店,專賣法式鹹派,店名LA QUICHE就是鹹派的法文。



店內一隅。該店桌數不多卻很熱門,很快就坐滿客人了,所以朋友說一定要訂位。



烤得很香的大蒜麵包。當天主要是和法文老師聚餐聊天,所以忽略了菜單。大家都點了套餐,可以吃得很滿足卻不會過飽。



什麼湯我忘了...不過還記得很香濃好喝。我最喜歡奶油湯了!



很清爽的沙拉。不知道加了什麼調的味,不需要再加醬。份量有點少,吃素的法文老師很可愛的嫌說trop petite(太小)。



我和法文老師一樣點了什麼什麼磨菇派。料多實在,尤其"又是"我愛吃的磨菇champignon(來,再複習一下法文,哈!),當然就是讚啦!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有點小鹹啦~誰叫它是鹹派勒?不過還是很好入口喔~



鮮蝦青醬義大利麵。正確名稱真的忘了注意...鹹派和義大利麵都算是主餐喔~所以在菜單上有滿多可以選擇的。義大利麵的份量不多,加上之前的鹹派剛剛好。蝦子滿大隻的,味道也很不錯,是好吃的義大利麵。



最後飲料好像可以任選而不加價,不過我有點不太確定...重點是,看我們多愉快啊!教得很棒、很有耐心的法文老師,以及一起上課、瞎講法文的可愛同學們!我們要永遠對法文努力不懈怠喔~*^_^*

就整體餐點而言,雖然不算精緻,但味道可是豐富十足呢~尤其鹹派和義大利麵各有許多選擇,會令人想一再去品嚐其他口味。

就整體服務而言,印象中好像只有二、三位服務人員,而且看起來比較像家庭式經營的感覺,但服務卻沒有因為人少而怠慢,上菜速度拿捏得還算不錯,服務態度也很真誠有禮。


餐點評價 ★★☆

服務評價 ★★☆

氣氛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