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跟我吃飯真的很開心。

你說,不知是因為告白過後。

你說,還是因為身旁有著我。

你說,吧台紅光很幸福溫暖。


我說,感覺吃飯時你的疼愛。

我說,記得告白時你的深刻。

我說,眷戀相聚時你的懷抱。

我說,緊握幸福那永恆紅光。



很開心第一次來是和親愛的一起。



很有氣氛的紅,也是我最愛的紅,有種天生註定的感覺。



很不錯的空間設計。



令人感覺幸福的紅光吧台。這家已經是專屬於我們的約會餐廳了~好愛它!*^_^*



韓式石鍋拌飯。吃飽就靠它囉~份量夠、口味大眾卻不失特色,會讓人大口大口吃喔!



嫩煎里肌豬排。附上兩顆蛋打勻淋上,和拌飯搭配得天衣無縫,吃得好滿足喔~~~



和風牛小排。雖然有兩種沾醬可以選擇,但不沾醬吃最能感受原始風味。肉質滿鮮美的。

就整體餐點而言,表現在水準之上,尤其價位並不高,各類型食物的風味卻能掌握得不錯,值得一再光顧、嚐試菜單上其他的食物。

就整體服務而言,標榜日式的服務精神執行度很不錯,絕大部份服務人員態度親切有禮、笑容可掬。


餐點評價 ★★★☆

服務評價 ★★★★

氣氛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