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熟悉不過的空間,似陌生又熟悉的你。

是第二次面對著你,面對著內心的自己。

那天到底是哪一天,小迷糊的我忘記了。

但我永永遠遠記得,那雙眸子和那顆心。


問你是否注意到我的新鞋,你點了點頭。

飽滿的鮮黃和沉穩的亮金,那像極了你。

因為你用那滿滿的溫暖層層包裹我的心。

因為你用那穩穩的愛意緊緊繫住我的情。



很愛這飽滿的鮮黃。



可愛的SA很費功夫的把它包裝成禮物的樣子,明知道我是買給自己的啊~



結果不就是一雙鞋鞋咩~



就是它啦!想買很久了耶~終於給我等到它下對折,真的是太開心了啦~~~不過看久了...是不是覺得魚口的部份真的很像魚口啊?@_@



細節部份處理得真的沒話說!即使材質是塑膠,也刻意模仿縫線。金色扣環的設計,更添豐富性和女人味,整雙鞋呈現出一種俏皮的甜美。



雖然購入即定位為雨鞋,但搭配各種襪子穿著風情各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