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這雙鞋子扛回家,我只有一個感想-是有沒有那麼重啊?其實鞋子本身不重,重的是那大得嚇死人的鞋盒,再裝進可肩背的超級無敵大的品牌提袋,同一天我就左右肩各背上一篇Juicy Couture大衣和這雙鞋子的提袋,加上原來就在身上的paraty包包,搞得我根本像在五分埔大採購的批貨商啊~~~還好我是趁快閉店前才去結帳,不然結完帳一定要先寄放在店裡,否則剩下的街就不必逛了...


想想到了我這年紀還這麼衝動或者說還這麼有實驗精神的人真的不多了!此話怎講勒?哈哈哈~~~看了這雙我用扛才扛回家的鞋子就知道了!這可是一雙真正的雪靴啊~~~沒錯!就是老外利用假期到高山滑雪穿的那種雪靴,重點是還是有錢老外女人根本只是穿去做整體造型而打死都不滑雪的那種雪靴!請大家不要畫錯重點誤以為我要強調的是我有錢。我要強調的是它真的是一雙非常中看卻也非常不中用的雪靴啊~~~既然都是一雙真正的雪靴卻非常不中用不是很糟糕嗎?那我買它是怎樣?哈哈哈~~~就說要說我衝動或有實驗精神都可以咩~~~因為它實在是好可愛好可愛的一雙鞋啊!!!整雙雪白到不行,如果真的穿去滑雪,大概一趟下來就直接變灰色的了吧!誰會捨得啊?但在台北的我還是買了它,因為台北的冬天是很冷的(開始振振有辭),只要是沒有下雨的寒流天,穿它出門根本從腳底暖到全身啊~腳底還會隱隱流汗哪!所以寒流天搭配它穿短裙超O.K.的!再者,因為它實在是可愛到太愛斯基摩了,在還沒入手前我就可以想像穿它走在台北街頭會有多麼引人注目了,這想法讓我一直躍躍欲試。我必須承認我買它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我很想穿它上街,看看路人看到我穿著這樣一雙鞋走在路上會有什麼反應。大家不要再畫錯重點誤以為我很享受別人的注目禮,我倒是很享受因為看到路人種種反應那種非常有趣的感覺。BTW,額外的收穫應該是我居然買了全台只進三雙各不同尺寸今年秋冬形象特別款!在我決定是它之前根本不知道原來它這麼特別。我穿到其他S.F.專櫃,連它家的SA都忍不住一直來看、來找我聊它,跟我說他們都知道有這雙卻一直沒機會親自看到它。買這雙雪靴根本不計成本(雖說它沒有很貴,但穿的機會實在太少),不管是衝動或實驗精神都證明了我依然如此赤子之心。




我覺得幫鞋子取名字真的很可愛!這雙叫Tempest(暴風雪),根本名符其實啊~超超超可愛!




整雙幾乎都是這樣澎鬆澎鬆、超級柔軟的毛毛啊~~~SA說這是兔毛,但講完之後又一付不確定的樣子...總之我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它的細節很棒喔~但收邊有待加強哪!不過全台就只有一雙8號,我想挑也沒得挑...但整體來說它還是很棒!不然以我這麼龜毛的個性,我會寧願捨棄它。有看到那個鞋帶扣環嗎?是它家的logo耶!還有鞋底側邊也環繞著一整排的logo。




真的是可以在雪地行走的鞋底設計喔~但更引人注目的是它家那一排品牌字。是說除了還沒穿之前拿來拍照用,穿了誰還理它啊?(意謂華而不實?)




妳看妳看!又是logo扣環!我超愛這種細節!旁人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我喜歡那種只有我知道的感覺。難怪我對於logo太明顯的東西一向頗有反感...(講到這實在讓我很想題外話一下,我有個女同事超愛穿戴大logo的衣服和配件,上週穿了一件像是由一條BURBERRY經典格紋圍巾整個放超大的也是BURBERRY的oversized大衣!那天我一看到她就渾身不自在,不!應該說每次她只要這麼明顯炫耀她穿戴得起這些名牌時我就會莫名為她油然生起一種非常窘困的感覺...我也不願意這樣啊~~~所以我對她都只好眼不見為淨。)




是不是超暖?是不是超暖的啊?看起來就是很厚實。沒錯!踩進去像踩進長毛地毯一樣喔~超柔軟、超暖的啊~~~




嗚~呼~~~穿搭照來了!(奇怪...上一篇不是有?)吼~重點不一樣啦!這穿搭簡直無可挑剔啊~~~(是吧?)顏色是經典的紅、黑、白配,也全部都是銀釦搭銀釦喔~大衣和雪靴都傳達一種帥氣加甜美的感覺。這張手挽lady dior為甜美多加了一些。




這張肩背lady dior是否就更帥氣了點?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將背帶扣上呢~沒想到背起來效果這麼好!有這款包卻沒這麼做過的姐妹趕快試試看吧!(奇怪...重點怎麼跑到包包去了?)哈哈哈~~~鞋子的側面也看一下啦~~~










P.S.字裡行間有這個顏色都可以點進去喔~(這邊的不行啦!被騙了吼?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