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念之差、一念之差啊~~~本來累到好想睡覺想說趕快回家好了,不料來的下一班公車是往信義區的,結果一念之差想說去逛一下就坐上去了,逛啊逛的我居然給它逛到閉店耶!!!然後不曉得哪根筋不對,整個買開了起來(愈買愈心虛,但還是傻傻把卡拿出來刷)...回到家後其實良心不安了一下,因為景氣真的不好啊!不然不會都季末下對折那麼久了還有我的大眾size啊~~~但我就這樣沒怎麼多想就花錢了...雖然說我還是很愛我買的美物,但我真的要離信義區遠一點了!信義區太可怕!!!我絕對絕對不要再亂花錢了~~~




等SA結帳時根本一整個開心,我該不會沒救了吧?!(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