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四個月又一個禮拜才生出這篇第二天(中)也是滿能忍的...(是說根本沒忍,是徹底放生了吧?!)好啦~其實真的是我發懶啦!回想當初有辦法把洛城、賭城之旅二十二篇順順的寫完都不曉得是中了什麼猴(咦)?哎呀呀~~~廢話不多說就開寫吧!

 

還記得(上)篇結束在哪裡嗎?(忘記是應該的...我...對不起大家啊~~~)分明就是一個午餐結束,馬上就要下午茶的概念。到底是有多能吃啊?!其實不是能吃,是硬。要。吃。這次去首爾,我的口袋名單完全沒有一個是鹹食正餐,全。部。都。是。甜。食。下。午。茶。聽說很多人是沒有辦法把甜食當正餐吃的,但我可以!本來是要吃三清洞這家超有名咖啡連鎖店BEANSBINS COFFEE的鬆餅當午餐,但這天臨時決定和我同行、在我住的民宿打工渡假認識的台灣女生朋友一定要先吃鹹食才有辦法吃甜食,所以就只好以飽到快吐的姿態硬是嗑完這次絕對要吃到的鬆餅!

 

DAY 2

 

早:安國站(捕夢網蛋塔店) - 北村韓屋村

午:三清洞 - 仁寺洞 - 清溪川

晚:光化門廣場 - 貞洞路(儒林麵館)

 

 

 

就是這家!觀光客來三清洞一定要來的BEANSBINS COFFEE!(嗚~我就是觀光客...)

 

 

 

櫃枱長這樣。(有沒有發現我很想打混過去?其實是因為這篇照片會很多啦~所以我盡量長話短說,免得寫到農曆過年還在寫!)(再瞎掰啊!!)

 

 

 

首爾咖啡店都這樣,點完拿著震動器去找座位(當然要先找也是可以啦),等震動器有動作了,就可以去取餐了。

 

 

 

等取餐前看一下內部裝潢吧!拍到兩個韓國妹囉~

 

 

 

戶外座位區。其實戶外座位區感覺滿漂亮又舒服,而且沒有人在抽煙。(韓國抽煙人口比例高到走到哪家餐廳或咖啡店都設置有戶外座位區。)不過因為才走完北村八景,加上剛吃完熱呼呼的拉麵,還是坐在室內吹冷氣會更舒服一點。

 

 

 

同行友人和我點的冰淇淋鬆餅來囉~~~友人喜歡草莓,我喜歡巧克力,兩球Haagen-Dazs冰淇淋加上兩坨我最愛的奶油,真的是再漲的肚子都還有另一個全空的胃可以裝啊~~~

 

 

 

什麼都不必多說,就是一整個好吃!!!這我一個人當午餐吃可以!!!

 

 

 

這次來三清洞還有一個目的地,就是要逛到這家innisfree JEJU HOUSE!這家位於首爾三清洞的innisfree濟州小屋,是除了濟州島本島以外唯一一家濟州小屋。以我對innisfree保養品的喜愛,一定要來逛的啊!因為有滿多濟州小屋限定販售商品,重點是二、三樓還有該品牌的咖啡店喔~

 

 

 

超大間!逛起來超舒服!

 

 

 

濟州小屋限定販售自製面膜。真的是要自己動手做喔~任選兩包面膜粉或液,加上creamy base,混合攪拌均勻後就是面膜了。感覺就是既好玩又(面膜)新鮮啊~

 

 

 

濟州小屋限定販售果醬和水果茶。我買了濟州島特產漢拿峰柑橘茶。

 

 

 

好愛這個要上二、三樓會經過的區域!一片綠意盎然!

 

 

 

櫃枱長這樣。(開始醞釀情緒.........)

 

 

 

(摔包包!!!)其實我原來是要來這裡喝下午茶的!沒錯!就是午餐吃完BEANSBINS COFFEE的鬆餅,再來innisfree Green Cafe點蛋糕配它家獨特的水果茶飲料!可惜我就是多吃了那碗拉麵,加上這兩家在長長的三清洞也距離太近了吧?所以我根本來不及靠走路消化完啊~只好...放棄我口袋名單裡的innisfree Green Cafe了啊~~~(淚奔~~~)

 

 

 

室內座位一隅。

 

 

 

戶外座位一隅。

 

 

 

靠近三清洞這邊的仁寺洞入口。此時約下午四點,因為同行友人趕著回去民宿上班,所以逛完innisfree濟州小屋就一路往這個方向走來了。很多人說三清洞很多好逛的小店都沒有進去逛,時間實在是不夠啊~

 

 

 

左邊這棟好像是仁寺洞的地標,拍個照表示到此一遊。去之前在台灣做了一下功課,只知道仁寺洞專賣一些韓國傳統民俗用品,本來想說應該也是滿有特色值得一逛,結果在現場我心裡一直忍不住想:這是老人才會來的地方吧?!後來我只想趕快往清溪川走啊~~~

 

 

 

真的無聊到只好對著店家玻璃自拍...

 

 

 

然後就是一鼓作氣往清溪川走了啊~這段路算不遠也不近(一般人會覺得遠),不過對我這個一早就去走北村八景,一路三清洞、仁寺洞的人來說真的快鐵腿了。嗯,覺得這棟建築滿有特色就拍了。

 

 

 

看到有名的普信閣就知道清溪川最值得走的那段就在不遠處了。普信閣是首爾市區辦傳統慶典的地標之一。

 

 

 

清溪川到囉~~~

 

 

 

準備走下去了~

 

 

 

橋下公共藝術空間。

 

 

 

雖然這天重點很多,但這絕對是我還能帶著有知覺的腿完好回民宿的重點!看到橋下好多人在泡腳喔~所以我也率性的鞋子一脫,坐下來把疲憊的雙腳泡進去冰冰涼涼的溪水中。真的好舒服好舒服啊~~~我邊泡邊踢腿濺起小水花,自己一個人也玩得好開心,雙腿和心靈都因此而暫時放鬆下來。

 

 

 

哈哈哈~~~是我是我!來首爾第一張正對臉自拍照。

 

 

 

泡完腳再拍清溪川是不是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這張是我拍清溪川最美的一張!

 

 

 

走到這裡看到這個噴泉就知道來到光化門了。沒想到光化門還有得走勒...... @@

 

 

 

 

 

 

 

 

 

 

arrow
arrow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