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最近照相技術變差了?還是該換iPhone 5了?(以上根本是題外話,可以不用理我...)上面這張照片裡那laying back的姿勢看起來很悠閒吧?(但那鞋跟是怎麼回事?也太高了吧?!)最近的確是滿悠閒的。好處是身心放得很輕鬆很輕鬆,壞處是錢花得很兇很兇...明明知道街不要逛最好,偏偏台北最多、最好溜搭的地方就是百貨公司。哎呀~姑且不要提花錢這件事(是嘛~是嘛~談錢傷感情哪~),逛百貨公司看美麗的東西真的會心情大好耶!只是東摸摸西試試,就會忍不住想帶回家。尤其是現在我的wish list上都是珠寶,其他反而不設限就會想買一些特別款。久沒購物也會使得一次下手特別重啊~(怎麼又繞回花錢這件事?哭哭...)我看還是趕快跟大家分享這幾天我都在幹嗎好了。其實我很想到郊外走走,無奈自己不會騎車也不會開車(名媛貴婦命?),所以只能在台北晃。唯一值得提的大概就是從東區走到信義區,再從信義區走回東區當運動囉~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吧!因為我比較想寫下一篇食養山房的食記。(嘿嘿~敬請期待喔!)




看得出來我的眼睛在笑嗎?那是因為我好喜歡好喜歡這雙CHARLOTTE OLYMPIA豹紋紅色防水台高跟鞋啊~~~而且我在等SA拿我的size出來。結果...SA說已經沒有再大半號的了...我到底是該哭還是該笑啊?好吧!我決定是該笑,因為我少花3萬多大洋哪!這裡是CLUB DESIGNER/A4。




其實我的目的地是LONGCHAMP/A9。週日逛完TAIPEI 101就順著往A9來了,然後它就是繼DOLCE&GABBANA後讓我花錢的地方...這會兒是來領貨的。其實還有哪...之後就會知道啦!




在LONGCHAMP跟兩位SA聊得好愉快啊~後來根本都在玩。離開後本來想直接去專櫃做手部保養,可是SA請我半個小時後再回來,因為熱毛巾準備不夠。好囉~逛啊逛的本來不餓都餓了起來,就去春水堂/A9吃晚餐囉~




就在CHANTECAILLE/A9做手部保養。這是和CHAUMET重新開幕合作的活動,提供VIP免費手部保養。其中一道以臉部使用的花妍煥采活膚面膜拿來敷我兩條手臂的程序讓我有點傻住,因為SA幾乎挖掉半罐的份量,真的是太奢華了!保養完我就開開心心提著剛領的貨回家啦~(其實我後來還逛了CHANEL和Roger Vivier...)




哈哈哈~~~這是隔天、這是隔天啦~~~問題是我怎麼又來信義新天地了?因為...因為...我來領另一家的貨啦!不過這家比較搞怪(還是搞怪的其實是我?),調來的貨都有點小問題哪~所以我就雙手空空坐進去米朗琪/A11吃晚餐囉~




米朗琪我吃過很多次了,之前都是在中山一、二店。這邊是第一次來,所以特意點了沒點過的餐點。這是俄羅斯果茶(香橙),很好喝喔~




這是焦糖香草冰淇淋鬆餅,像我一樣無法抗拒焦糖的一定要點喔~它其實不會太甜,事實是我還嫌不夠甜勒!所以我又另外再要了焦糖醬把整份鬆餅淋得滿滿的!我吃甜食的功力真的是極少數人能望其項背啊~~~




最後獻上一張卡通照給大家喔!我超愛用卡通模式拍照,因為怎麼拍怎麼可愛哪~~~我就是童心未泯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