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了將近一個月才記錄,我想這也是一種幸福吧!以我三月份只發了兩篇文來看,要不就異常忙碌,要不就極度悠閒(偷懶)...現在回想起來應該算是都有吧!不過我承認我有因為三月是我的生日月而從一開始就打算偷懶...但碰到四月份一開始就是四天連假,剛好趁此沉澱一下身心靈。


我的生日月終究還是結束了。今年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生日,也是一個轉捩點吧!本來打算在生日當天過後就好好重新做人(?),無奈接下來還是發生一些事,讓我在情感上(是情感不是感情喔!)倍受煎熬到放連假前。我真的想要好好重新做人了!因為我不想再這麼受擺脫不了的感性控制,我希望從今以後我的理性能完全凌駕於感性之上!雖然我還是很享受做自己,很喜歡自己原本的樣子(就是很喜歡無可救藥、標準到不能再標準的雙魚女性格),但我希望自己不要再迷惑於「犧牲奉獻」這一點都不浪漫我卻覺得浪漫得要死的事,我希望自己可以完完全全以愛自己」為人生最高指導原則。既然來不及在歲數轉換之際重新做人,就當整個生日月和連假前三天是忍痛揮別過去的陣痛期好了。從今天開始,不,從昨天兒童節開始,我已經是個全新的自己了(雖然全新的自己在家睡了一整天...)!就像初生的嬰兒般(在最適合的兒童節誕生,也難怪睡了一整天 :P),我仍保有最單純、最善良的心來看待世間的人事物,但我要重新學會小朋友那種一切以滿足自已為主的心態。我仍善解人意但請不要再將它視為理所當然。如果你知道我是如何用心愛你就請你也一樣用心愛我,否則當你良心發現時你會了解什麼叫最深的遺憾。




好姐妹找的慶生地點-窩台北。




東區巷弄裡一間很有成人酒吧味道的餐廳。




溫暖人心的舊式燒柴暖爐擺設。




以燉飯、義大利麵和排餐為主,口味都還滿特別的,基本上都還不錯吃。




很喜歡這家店以銅杯盛裝冷飲。我點的這杯加了Baileys的Cappuccino很好喝,大推!




好姐妹給我的壽星驚喜。可惜服務人員不小心說溜嘴...雖然不是小小生日蛋糕但還是頗好吃。(是說這家店這樣好像有點摳門?)




比生日禮物還要棒的生日卡片們!雖然我還是很愛很愛我的生日禮物(真的是一個大驚喜來著),但重視心意永遠大於物質的我被這三張卡片逗得開心到哭笑不得啊~~~純手工卡片集結我的舊愛、新歡和夢幻,真的是健達奇趣蛋來著(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XD)!最重要的當然是背面好姐妹的親筆祝福。妳們給我的愛遠遠超越這三個男人給我的幸福感!(真的啦! :P)




哈哈哈~~~開始瘋狂自拍時間。主導人永遠不是Carol就是Irene,我是入境隨俗那位。不過也真要感謝妳們的瘋狂自拍才讓我有許多美好回憶。




這張的我好像模特兒假人喔~




口愛口愛哪~~~




感謝我生命中最棒的兩位好姐妹!我們的好姐妹情誼不是嘴巴說說而已,也不是相約吃喝玩樂而已,是真心把對方當家人看待。我會永遠是妳們的姐姐,妳們也會永遠是我的妹妹。希望未來的日子一直到生命的盡頭,我們的人生都能在彼此交錯中各自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