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s of yours will someday come true

所有你的夢想都將實現

Even those the wildest will too

即使最狂野的夢想都會

Remember not to live your life in rue

謹記不要活在悔恨當中

Seize the day and paint it beautiful hue

好好過每一天為它添上美麗色彩

Open your heart to the ones who

敞開心胸迎向你生命中那些

Notice no one else but only you

在乎你且視你為最重要的人

L.O.V.E.



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就一次買兩雙...我後來買東西很容易有成雙成對的問題,最大的原因應該就是懶吧!懶得再到處去尋尋覓覓啊~能一次買齊多好!話說回來這雙也就出這兩個百搭的顏色,我可是有想過需要性才一次買回家的喔~只是它一定要把價格用那種小小的標籤貼在鞋盒上嗎?我看到後有點傻眼耶~總覺得有點low掉...



打開後算令人驚艷囉~稍有研究的朋友應該知道它是國產品牌,工廠設在大陸,但它可是幫許多一線精品鞋做代工起家的,所以它是有技術可以做出好鞋的,也因此聲稱價格合理而全年不打折。(一次儲值兩萬五可成為VIP兩年,VIP才可以打九折,我兩雙就超過了,所以有需要VIP折扣的朋友再問我吧!)



冬天必備雪靴-黑色。雪靴已經流行好幾年了,但今年似乎到達顛峰,因為一走進百貨公司一樓女鞋專櫃,放眼望去超多雪靴的啊!重點是超多都長得好像基本款的UGG喔~話說我那雙UGG已經被我穿得舊舊的了,也因為如此我才想找一雙特別一點的雪靴來汰舊換新。



小羊皮反毛皮材質,質感真的很不錯哩~本來不是很喜歡這種凸凸一點一點的橡膠鞋底,總覺得有些醜醜的。後來發現CHANEL有雙雪靴也是這種一模一樣的鞋底,就對它視而不見了。



呃...有沒有發現我一直沒講到重點?皮草!就是那圈皮草!我承認我買這兩雙鞋買得很不安心,因為那是真皮草...黑色這雙搭配的是銀狐毛...很美但很令人心痛是真的。



冬天必備雪靴-沙色。本來只想入手黑色,真的是犯了成雙成對的毛病,就一併把這色帶回家了。還好也只有出兩色,不然我也不曉得會做出什麼蠢事...



照片有色差,實際顏色比較接近這張的顏色,所以才說是沙色而不是駝色。不過如果是上一張的顏色我會更喜歡就是。



沙色這雙搭配的是一般狐狸毛,其實是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狐狸...



很喜歡這張穿搭!很美式卻又層層疊疊的感覺,色彩彼此調和卻又充滿活力。當然我最喜歡的還是露出來的腿囉~



這張感覺和上一張很不一樣吧!上半身就上班族囉~下半身就學生妹囉~最喜歡矛盾的感覺了!



這張穿搭也頗矛盾是不?蕾絲洋裝搭配皮外套,加上毛毛雪靴,那天D.L.說我很像哈雷女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